close

 一直很喜歡新加坡海南雞飯和叻沙,但在台灣要吃到覺得好吃的還真的不是那麼好找,不過日前從新加坡回來的李大師夫婦及天麟相約吃飯,選在這家位在濟南路上的來碗LAKSA,一吃之下我們全部都喜歡上這家清新風格的小吃店。

 一樓座位小小的,但整體感覺乾淨清新,老闆娘很年輕,看起來好像是小夫妻兩人共同經營的小店。賣的食物很簡單,主要就是LAKSA、紅燒肉飯、咖哩飯、油雞飯和咖椰吐司、薏米水等飲料,套餐價格在200元以下,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都是合理的價位,那天我們點了幾樣,基本上表現都不錯,特別是紅燒肉飯得到大家一致好評。

 

LASAS-7004.jpg

這裡的紅燒肉是切小丁狀,看顏色就知道滷得十分入味,帶著焦香的甜味兒,搭配半個滷蛋以及燙空心菜,給人營養均衡的感覺。

LASAS-175343.jpg

油雞飯,分量算大的雞腿,雞皮帶著甜香,肉也很嫩,那個雞飯配得特別好,米飯粒粒分明,雞汁香氣夠,口感很豐富。

LASAS-175403.jpg

叻沙可選有蝦和沒蝦的,湯汁很濃,風味上我覺得比較偏馬來西亞風味,因為沒有蚶的味道,油豆腐吸飽香濃的湯汁,微辣的口感,吃起來還是過癮的。如果喜歡更辣一點,可以點用店家自製帶蝦膏香氣的香辣醬。

LASAS-6996.jpg

咖椰吐司,咖椰醬味道不錯,但可能因為成本因素,吐司選得不是很好,可惜了。

LASAS-6994.jpg

小小的店面清新乾淨

LASAS-6995.jpg

菜單很簡單~~

LASAS-6993.jpg

店門口

 

來碗LAKSA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60-5號

02-2358-7165

11:00~14:00:16:30~20:00

arrow
arrow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