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濃的雞湯是很多人愛喝的滋補聖品,台北市以雞湯聞名的店中,驥園是屬一屬二的,不過,一鍋最少近二千元的價格,總要號召一堆人馬一起去才實惠,直到驥園老闆的第二代開了”雞窩”,米兒總算可以不用辛苦邀集一堆人馬就可享用美味的雞湯了.

在這裡的雞湯採取個人套餐方式,主菜就是雞湯,從最平價的砂鍋土雞湯到排翅雞湯都有,再加上二道熱炒,開胃菜,水果飲料,500元起跳的價格,真的很超值,最重要的是,雞湯美味不減,才是讓人覺得最難得的地方.

雞窩的空間倒也雅緻,不像在中餐廳裡吃飯,運用了很多米兒喜歡的流蘇當隔間,別有一番風情(當然啦,也有人不愛流蘇,覺得米兒眼光有問題,哈哈!)

但總之,這是家米兒很愛的店,天氣變涼了,有空一起相約來去喝雞湯吧!

點套餐可以選擇配白飯,麵或鍋粑,最有特色的當然是鍋粑啦!淋上雞湯吃真是超美味的!

雞湯裡也可以加入白菜和豆腐,不過米兒不愛這麼加,總覺得味道會變淡.

這是米兒最愛的竹笙脆筍雞湯,套餐價格700元,米兒很愛吃竹笙,也愛吃竹筍,這兩樣東西中和了雞湯的濃膩,變得更鮮了.

宮保雞丁炒得油亮亮的,雖然不是很道地的川菜炒法,但口味很不錯!

和風羊肉用羊肉薄片涮過後淋上和風醬,吃起來挺鮮嫰的,沒什麼羊羶味喔!

可以另外加點的XO醬拌麵,醬很香,麵很Q拌在一起吃很開胃,一分100元,如果吃得下的話,可以大夥點一分SHARE

 

雞窩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81巷63號

02-2704-3038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實惠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