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足見牙齒保健的重要,尤其對於我這隻超愛吃甜食🧁的螞蟻🐜來說!

早晚刷牙自然是不可荒廢的日常生活,但因為我的牙齒🦷比較敏感,又常過於用力刷牙(我的牙醫老叫我不要把牙齒🦷當敵人),以致於牙齦容易發炎,所以一直以來我一直在換各式各樣的牙膏。

原本用紐西蘭的蜂膠牙膏已經覺得不錯了,直到今年過年前接觸到韓國原裝精品牙膏「尤尼特仁-神通牙膏」,原本不抱太大的希望,沒想到這號稱含有『帝王級古方乳香、沒藥、紅蔘-尤尼特仁』的神通牙膏還真的滿神通的!!

當初我就是看介紹說:『Unitein(尤尼特仁)是神通牙膏獨家專利技術研發成份,能有效修復牙齦細胞,對抗牙肉萎縮,鞏固牙床,達到「 保原牙模式 」的目的。其專利包括紅參芽孢桿菌專利、芽孢桿菌正統紅參專利 和抗頑疾效果新種蛋白質專利,經韓國韓東大學證實,Unitein原液能修復受頑疾影響而損傷的細胞DNA,修復率達37%。』

所以才想說那就試試看吧!沒想到真的很有感!!尤其是說明書上寫著:「刷完牙後吃水果看看。」那天我剛好買到吃起來超酸的橘子🍊,正愁說這麼酸怎麼把它們吃完,沒想到用神通牙膏刷完牙吃了一口,哇噻!橘子🍊居然變甜的!真的變甜的,我簡直要大呼:『傑克,這真的太神奇了!』

從那次之後我整個愛上這個牙膏,雖然價格比較高我都願意回購,因為刷了一個月下來,最大的感覺是口氣變好,牙齦也不那麼容易發炎,喝冰冷的飲料🥤也不會覺得酸軟···真的,不是蓋的!!它對我來說不再是日用品!而是牙齒的保健品了!

 

mini_VANN-132437.jpg

原本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使用這個神通牙膏,現在已變成我的日常必備品,一定要囤貨還要買給米媽用!!

mini_RED-140031.jpg  

這個牙膏真的用了就很有感,搭配電動牙膏效果更好!

/tmp/phpzCOtn8  

刷了一個月之後,感覺口氣有變好,尤其戴口罩時,自己聞自己的口氣都覺很很舒暢,哈哈~~,牙齒🦷有很清新的感覺,發炎和敏感的狀況也減少了!太神奇。

/tmp/phpPTgkcd  

這個牙膏不含SLS起泡劑,化學表面活性劑,剛開始刷的時候會覺得怎麼沒有泡泡?會不會刷不乾淨?但刷完馬上就解除了我所有的疑慮。

再加上它也不含香料、色素、氟化劑等有害化學原料,使用時泡沫不多也非常清爽,帶點微鹹的感覺,也不會涼得讓牙齒🦷發冷。

mini_RED-140159.jpg

我第一次刷時搞不清楚狀況擠了一大條,結果發現根本不需要擠這麼多!

mini_VANN-132009.jpg

因為成份很好,所以一次不用擠太多。擠太多簡直就是浪費!!哈哈~~

 mini_RED-140226.jpg  

三大珍貴古方: 帝王級古方乳香、沒藥、紅蔘-尤尼特仁,成份很安全,2歲以上孩童,孕婦、哺乳、蠶豆症皆可使用。mini_VANN-131851.jpg

 

有了神通牙膏之後,其他牙膏都失寵了!!

/tmp/phpPTgkcd mini_VANN-132252.jpg  

特別使用方式推薦:
1、可直接塗抹於牙齒發炎的地方或是口腔破皮的地方,會幫助黏膜修復改善,被我拿來當作口內膏使用喔!
2、刷完牙後,不必急著漱口,讓牙膏裡讓珍貴的成份發揮最大效用;如果沒有牙刷時,我會取適量抹在牙齒上,再喝口水用力漱口,當作漱口水也很不錯喔!!

 

 

arrow
arrow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