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大家都在瘋吃日料,這團是怎麼揪來的我也一頭霧水了!因為那時剛從泰國出差回來,重感冒,只記得這團是HM大哥有準的團啦!

 可惜那天身體實在粉不舒服,再加上公司很忙,弄到大家都吃快飽了我才趕到,雖然後來師傅幫我趕進度,但是吃得七零八落的,因為感冒所以也食不知味,但很悶的是:我明明看見師傅把鮑魚切好了,就是不給我!到最後我說要先離席,他還是不給我我的鮑魚,後來對照一下團友們吃的菜色,我少吃了好幾道,就連最後的湯都是先拍別人的,我的還沒上菜勒~結果我說要先買單,先離開,店家很不太會做人,本來還說要收一千八加一成,要不是HM大哥說:怎麼可以加收一成勒??店家才找我二百大洋~

 不可以這樣欺負客人的啦~我沒吃到鮑魚還有一些好料咧~~好啦這裡走的是創意料理路線,價格是1200元,1500元,1800元的Omakaze,這晚我們選的是最貴的!



紅酒番茄~醃得還OK,但是沒我弄得好~~

山藥番茄,清新爽口~但為什麼一開始就要吃二種番茄呢?

牡丹蝦~不曉得為什麼要浸在湯汁裡,說實在醬吃起來有點噁,因為蝦是生的,這樣處理蝦肉會變有點糊糊的,讓愛吃蝦的我都覺得有點怕怕的咧~

海膽干貝魚子小漢堡~有點OVER喔!這種組合~~不過還真好吃勒~

漬物~還不錯~

忘了什麼魚了~挺有彈性~中間卷了茗荷和一個脆脆(太久了~我真的忘了~)吃起來挺爽口的~

酪朵魚卵加山藥?很妙的組合,但不錯吃~酪梨的香味香脆脆的魚子很搭~

接下來的幾個魚,因為筆記消失,所以都想不起來了,不要考一個大病初癒的人的記性~



起司地瓜還南瓜?這個不錯~

海膽一口壽司~讚~

烤牛肉~細嫩多汁~~

HM大哥可愛的金豆~~天啊~~長大一定是大美女勒~~超可愛的!!!我也想要有一個這麼可愛的女兒~~

抹上奶油起司和蜂蜜、腰果的脆麵包~不像日料的吃法~~

烤竹筍~~看到這綠竹筍就知道這餐真的很久了吧~~

星鰻卷~~我的最愛的啦~~

大蛤蜊湯~這是別人的~~我的還沒上~~拍完這品我就先離開了~~連甜點也沒吃勒~~

吧台不大~但那個暖簾很有FU~

入口有個可愛的小花園~

低調的門,小小的~也許下次再打HM大哥的名號去討回我的鮑魚啊~~


錦壽司
北市光復南路322號
02-2775-1355
11:30~22:3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