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很用心在邀請米其林三星主廚來台獻藝的三二行館,今年又邀請了義大利米其林三星主廚來台囉!這次這位主廚相當特別,出生在德國,卻成為羅馬唯一 拿到米其林三星的主廚,除了對料理的狂熱之外,這幾年更投入研究對人體健康有益的食材領域中,本身除了是廚師之外,也是專業侍酒師,如此豐富的背景,讓他 的菜色吃起來就是和別人不一樣!

    米兒問了32行館董事長邱泰翰,為什麼要邀請Heinz Beck來台,因為他是義大利六位米其林三星主廚中,唯一不是Relais & Chateaux集團裡的一個,在邀請上自然相對困難;不過,因為朋友一句:這個主廚的菜是他吃過最棒的義大利菜,比去年來32獻藝的廚藝界莫札特主廚Massimiliano Alajmo的菜還好吃,讓邱泰翰決定不惜一切把他給請來台灣,米兒在吃過二位主廚的菜色之後,不得不說,Heinz Beck果然迷人!

    Heinz Beck的餐廳位在義大利永恆之城: 羅馬的希爾頓飯店Rome Cavalieri內,是該飯店裡唯一的米其林三星餐廳- La Pergola (該餐廳被彭博財經網站選為:世界最佳商務餐廳之選;著名美食指南定為羅馬最佳餐廳) ,這次主Heinz Beck 於七月十六日到七月二十一日,展開為期六天『羅馬之光』米其林三星饗宴,午餐不含酒一個人6000大洋,晚餐不含酒一個人10000大洋,雖然價格不斐,但是訂位狀況相當擁躍,聽說早被許多頂級饕客們預約光了哩........米兒吃完米其林饗宴的那個下午,一整個輕飄飄地回家~~


延伸閱讀:義大利藉米其林三星主廚Massimiliao Alajmo法國米其林三星名廚Yannick Alleno


餐前的香檳酒,這支酒喝起來較澀,忘了拍是哪一支了~

桌上的花,據說和Heinz Beck餐廳裡的擺設是一樣的,都以黃色的花為主~很有質感。

前菜﹣

由侍酒師陳千浩和主廚共同選配的白酒,這支酒是第一次進口到台灣來,口感十分柔順,和主廚的海鮮類菜色都很搭,配鴨肝也很對味!

主廚特別指定要的橄欖油,只為為搭配麵包!黑色帶子是大人口味,後韻帶點苦味,棕色是小孩版,風味較柔順,這橄欖油很小一瓶,大約才250ML,要價就要2000大洋以上!粉高貴!

由服務人員送上桌邊讓你挑選的麵包,也是Heinz Beck主廚的配方,共有三種可以挑選!

沾著頂級橄欖油吃真的很棒,米兒現在戒澱粉狀態都忍不住把全部麵包吃光光!盤子裡看到第四種麵包是布里歐許麵包,是用來配鴨肝凍的,其他有麵包薄片、佛卡夏和全麥三種~都粉好吃啊~

第二道鴨肝凍,這鴨肝凍可複雜了~我再慢慢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