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米兒就變得很喜歡住飯店,尤其是舒服漂亮的好飯店。

 所以,即使不能出國渡假,米兒也喜歡找個好飯店下榻,享受飯店裡的設施,然後賴在房間裡啥事都不想做,也是一種快樂!

 才開幕沒多久的寒舍艾美,從剛開幕時來參觀,就許下總有一天要來這裡住住看的願望,因為我很喜歡寒舍艾美的優雅,以及在小細節的用心,那是看似華麗但是細節卻很粗糙的飯店無法比擬的。很幸運的是,米兒前陣子去重慶出差時,認識了當地的新朋友,因為相當投緣,所以有天她突然想到什麼似的,說:我老闆送了我一張台北寒舍艾美的住宿券,快到期了,但我無論如何都沒空去住了,乾脆送你好了!

 哇!於是米兒回台灣後,有了這麼一個意外的奢華假期!感謝CANDY!米兒真是幸運的人兒~
 


這是用銅線折出來的藝術品,在每個客房電梯出口,有二句詩,在燈光投射下看影子可以看出來~你看懂了嗎??

米兒住的房間,是主管套房喔~我很喜歡整個簡潔優雅的空間~

這個衣櫃是用來放要請管家擦的鞋子,只要把鞋子放在盒子裡按電鈴,管家就會從門外來收取~不必打擾到客人~很方便貼心的設計~

很大的浴室!!有二個洗手台和足以讓米兒躺進去的大浴缸~淋浴間的蓮篷頭也很棒~不過米兒只拍個大概~沒有拍細節啊~結果床忘了用大相機拍~只有用唉鳯~有空再上傳吧~

二樓的牆面裝置藝術~我很喜歡~

健身房~這不是我來的地方~

我喜歡他們洗手間的標示~

後來有來這裡洗三溫暖~還不錯喔~

梳妝區~簡單乾淨~

冷熱池旁有蒸氣和烤箱~檜木香氣很濃~

往泳池的樓梯間也有藝術品~

本來要來這裡穿新買的比基尼~結果最後還是沒游成~~殘念~

引進自然光的泳池~不大但是感覺很好~

五樓有個酒吧~但米兒晚上跑去~天啊~人爆多~大客滿~再加上很吵~不是米兒喜歡待的地方~所以參觀一下就走了~~

希望下次還有這種好事~可以有免費的假期~~後來發現~完全感受飯店,真的要三天兩夜才夠啊~


寒舍艾美
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
02-6622-8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