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年前,921地震發生之後,台北東興大樓的災民們被君悅飯店收留了一個月,米兒就是被君悅收留的其中一名災民,那個月裡,君悅對災民的照顧真是十分全面,除了提供房間讓我們住之外,還讓我們可以在君悅的員工餐廳用餐.

 從那個時候開始,米兒對君悅一直有著一分特殊的感情,也因為那一個月,米兒對君悅裡的餐廳都變得熟悉,而我最喜歡的一家餐廳,就是CHEERS.

 CHEERS是個定位很特別的餐廳,用餐的感覺很輕鬆,但因為全部都是沙發椅,坐起來十分舒服,所以很適合聊天談事情;而這裡供應的餐點,包括了中式的滷肉飯,西式的排餐,還有南洋風味的炒粿條,如果是中午來這裡用餐,還提供自助式迷你沙拉吧,所以很多人的商務用餐,都會選在這裡.

 其實我比較喜歡晚上來這裡,因為燈光美氣氛佳,只是要跟對的人來啦!因為這裡晚上挺適合約會的.那天和幾個朋友約這裡吃飯,本來想點懷念很久的滷肉飯,結果被笑沒創意,所以後來點了別的主菜,結果到現在我還在想念那一碗四百多大洋的滷肉飯啊...........


午餐時供應的麵包,很大一條~烤得熱熱地十分可口,如果不小心會一個人吃一條......

從沙拉吧拿的沙拉和開胃菜熟食,因為那天不餓,所以沒拿多少,但這裡的食物都有一定的水準,我尤其愛吃那天那個什麼鮮蝦谷司谷司沙拉之類的~~

商業午餐的湯品,盛裝在咖啡杯裡~~這天是卡奇諾蘑菇湯,雖然到處喝得到,但還算好喝~

朋友點的什麼鱸魚來著,沒吃到不知道好不好吃~~

我的龍蝦檸檬奶油醬,很好吃歐~雖然只有半隻去殼的龍蝦,但我喜歡那個醬汁~

餐後可選甜點泡芙或水果,我選了泡芙,好大一個~~吃完都撐了.....

這是水果

飲料我選的是蜂蜜檸檬~~好喝~~

朋友點的咖啡~~附的小奶酥餅乾好吃~~



CHEERS
台北市松壽路2號1樓
02-2720120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