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西洋情人節前,米兒總是可以吃到很多很多巧克力,每年的巧克力也都會有不同的變化,這這一盒有遠東飯店今年新推出的巧克力,是用比利時頂級巧克力品牌--貝可拉( Belcolade)用製作的夾餡巧克力,還有一款吃了讓人差點停不下來的歐仙堤巧克力蛋糕!!!

 唉!明明知道自己不能多吃,結果還是忍不住啊~天~


質感還不錯的包裝,可是我實在不喜歡鍛帶上印著一大堆字..........

巧克力只有二種口味~8顆禮盒720大洋~檸檬羅勒白巧克力黑胡椒紅椒草莓黑巧克力

做得好可愛的心型,亮面的,光線上呈現很光滑的鏡面~~好誘人~~

咬開檸檬蘿勒白巧克力,外面的白巧克力很香濃,配上酸香的檸檬餡,但倒是沒吃出太濃的蘿勒味,在嘴裡的回味挺長的,缺點是有點偏甜~~

這款黑胡椒紅椒草莓巧克力就很香啦~~黑胡椒的香氣讓巧克力變得更有個性,我喜歡它留在嘴裡的感覺,香滑迷人~~

同樣是鏡面巧克力淋面的做法,上面鑲了二個馬卡龍,可惜米兒沒馬上吃,所以馬卡龍吸了巧克力裡的水份濕掉了,最後沒有吃到馬卡龍........全程使用可可含量高達65%的「歐仙堤苦甜粒」製做,這是來自單一產地厄瓜多爾的納戌諾(Nacional)可可豆,經特殊精煉(conching)製程,這歐仙堤裡面「含高純度抗氧化成份」因為據研究可讓人加倍快樂,正在申請專利中。

切開蛋糕,很多層次耶!我還沒搞清楚裡面的層次之前,大大口咬了一口~哇~口感很多元耶!有香濃的巧克力慕斯、柔滑的檸檬起司、加上口感微粗的杏仁達克瓦茲和咬起來脆脆的榛果脆餅,咬在嘴裡感覺真的很棒!

唉~~我吃了三口之後,真的好想把它吃光光!可是怕胃不舒服,只好忍痛放下盤子,隔天請同事一塊兒吃囉~~(這蛋糕6吋850大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