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年,第一次吃到鄧有癸師傅(人稱DANNY、牛排教父)的料理時,是在頂級鐵板燒餐廳「焱」,就震懾於他居然可以把牛肉處理得如此迷人的絕佳手藝;後來,在當年被認為「過時」老飯店的國賓重新改裝時,他在老闆的支持下,創造了「A CUT」牛排館,也成為米兒最喜歡的牛排館之一。

 不過,也因為
DANNY的手藝太好,讓A CUT變得不太好訂位,就在一直想著要再找時間去吃DANNY的牛排時,又聽聞他離開了,沒多久就在內湖的維多利亞酒店規劃了一個全新的牛排館「NO168 PRIME STEAKHOUSE」,一得知此消息,米兒當然要趕快去吃吃看囉~~

 
在玩過許多不同的牛排烹調手法之後,DANNY這次首度引進全台灣第一座澳洲Beech Ovens及美國進口Wood Stone兩大在廚師心目中的夢幻超級烤箱,以開放式廚房的概念呈現,讓客人可以看著廚師在料理舞台上盡情展現手藝。


 菜單其實很簡單,午間套餐包括六選一的前菜、主廚湯品、主菜(800~2,700大洋),再加上烤蔬菜及甜點;晚間套餐包括七選一的前菜,三選一的湯品、三選一的沙拉、以及主菜(1,600~5,200大洋),再加上甜點,算起來價格較為划算。

 那天米兒在這裡沒吃過癮,絕對會再找機會再去好好大快朵頤一番的~~


美國乾式熟成紐約克,12oz 2,500大洋。皮酥肉嫩的乾式熟成紐約克,肉香風味更濃郁,還帶著淡淡燻香味,咬起來有勁而愈嚼愈香,米兒覺得這是是很有「男人味」的頂級牛排。

瞧瞧這漂亮的牛肉切面,真的非常多汁而美味。

配菜是烤番茄,一整排排在爐前,配著牛排吃,多汁而解膩~~

這裡提供的佛卡夏麵包,是經過十六個小時低溫發酵的生麵團烘烤而成,表面灑上現磨起司與香料,雖然好吃但不可吃太多,不然會吃不下主菜滴~~

前菜每天不太一樣,這天是鮪魚泥抹脆麵包~~

老饕牛排是DANNY師傅的招牌,就是...........好吃呀~~沒別的好說了~~

這裡提供3款牛排沾醬、3款海鹽、3款芥末醬,讓你在品嘗每一塊牛排都有不同的樂趣。

橡木烤豬排,980大洋。選用苗栗黑毛豬,以蘋果、肉桂及獨特香料醬汁處理過後,再用橡木燻烤,不僅聞起來的香味十分誘人,吃起來的口感,酸香中可感受到豬肉的多汁鮮甜,更是讓人拍案叫絕。

這天有幸吃到師傅正在試做的松露披薩,又香又軟又好吃~~那新鮮的起司味道真不是蓋的~~

黃金爐烤鮭魚,850大洋。鮭魚排是很難處理的食材,在這裡卻可以做出皮脆肉嫩而多汁的口感,咬起來不柴不澀,相當好吃。

大塊的起司~~是用來現刨灑在麵包上的~~

這裡還有生蠔吧,用實惠的價格提供生蠔,但是忘記多少錢囉~~

長相和傳統牛排烤爐很不一樣的Beech Oven有二個烤台,一邊是有著波浪直紋的鐵板,一邊是放著進口橡木燻燒的空間,當在鐵板上煎封住表面的牛排放在這波浪狀的烤台上,不但可以產生像傳統恰 克台般格狀的紋路,還可以讓牛排吸收橡木的煙燻香氣,使得牛排成品不但柔嫩多汁,更帶著淡淡的木香,變得更加迷人。

事先試吃過每一塊熟成好的牛排,並且一塊塊真空分裝起來,也是DANNY師傅處理牛肉的小訣竅。

,為了讓餐點的享受更加完美,這裡除了建置有專業的酒窖。

提供12支品質優良的House Wine,即使不懂葡萄酒的人,都能輕易找到最適合佐餐的酒款,並且以三杯八百八十元、四杯一千一百元的划算價格供應~~

這是牛肉熟成室,裡頭放置了以濕式熟成為主的牛排,也有直接從美國進口的乾式熟成牛排,喜歡哪塊肉,自己選~~

超大包廂,是為了提供商務聚餐之用,裡頭還有專屬的鐵板燒枱咧~~

一進門右手邊,最惹人注目的就是這個由澳洲Beech Ovens及美國進口Wood Stone結合成一座夢幻烤爐,也讓整個料理台看起來像表演舞台。

挑高很高的空間,但是感覺有點冷~~老實說米兒沒有很喜歡這裡的裝潢,但牛排好吃就行了~~




No168 PRIME STEAKHOUSE
台北市敬業四路168號4樓
02-66025678
11:00am~14:30(周末至15:00)、6:00~22:0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