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因為胃食道逆流,讓米兒必需對巧克力敬而遠之,但從小愛吃巧克力的米兒,卻老是忍受不了巧克力的誘惑!尤其是頂級的莊園巧克力,那種在嘴裡融化如絲如緞的口感,還有複雜多變的風味,以及吃完之後縈繞在舌尖的餘韻.............光是想起來啊~~唾液就不聽使喚地大量分泌!

 所以艾美酒店一樓的「巧克力光廊」開幕,米兒當然要恭逢其盛囉!這裡不但有限量頂級的莊園巧克力製作的迷人巧克力糖、巧克力蛋糕,還有副主廚在「世界巧克力大師賽」台灣區冠軍的得獎作品!光是衝著這二點,你就一定要來這裡試試看!!

 「艾美經典手工巧克力禮盒」,4入600大洋,每日限量20盒,可以挑選以下4種口味的巧克力~~包括抹茶金桔、覆盆子玫瑰荔枝、經典莊園巧克力、榛果格蘭庫瓦莊園巧克力,各有特色歐~~


抹茶金桔

莊園巧克力

榛果格蘭庫瓦莊園巧克力

覆盆子茴香巧克力

瓜那拉~

熱帶水果低糖蛋糕,這個是米兒最愛的~~

覆盆子玫瑰



苦味巧克力佐百香果塔,180大洋。

以下是巧克力光廊用的頂級巧克力原料,從64%~72%,純度都很高,用這麼頂級的原料,做出來的巧克力當然也很迷人囉~~




這個巧克力鈕釦可不得了,因為它可是格蘭庫瓦莊園巧克力(Gran Couva)是全世界第一支標有製造年份的莊園巧克力,含有64%的可可,產量非常非常稀少,一年只有限量生產150片!



巧克力光廊ChocoArt
台北市艾美酒店探索廚房
市松仁路38號1樓
02-6622-800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同場加映

瑞士蓮的新品巧克力。這個當然不能和艾美的比啦~~不過每個英文字的口味都不同,吃起來也算不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