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人很愛吃油炸物,幾乎每餐都有油炸品,讓原本很愛吃油炸物的米兒也覺得有點吃不消啦~所以開始想念著中國菜的味道。

 於是,顧不得周六一早到台北,在飛機上幾乎整夜沒睡的疲憊,一有朋友打來邀約,便滿口應允囉!地點選在老早就很想去吃的海真。請米兒去吃的朋友是海真的常客,跟老闆娘和店裡員工都很熟,所以在去之前就先打電話點好菜,我們到的時候就可以馬上吃飯囉~哇~久違了的中國料理,真的吃在嘴裡好感動啊~~

 因為是朋友作東說要幫米兒接風,所以菜單我連看都沒看到,不要問我價格啦~~要知道價格的話~去看老爺的格子吧~~他也是常客咧~~
 

炒五絲,算是炒得極為乾鬆爽口的,但少了點油潤感,我喜歡稍微濕一點的炒法~~但還是不錯吃的~

朋友最愛這裡的獅子頭,我則是愛極了獅子頭裡的白菜粉絲和湯,因為不會過鹹~清鮮爽口~~

聞名已久的山東大饅頭,真的扎實好吃~~但米兒只吃半個就吃不下啦~~

小菜~~辣椒小魚~~外省朋友愛吃的~~米兒是對小魚完全沒法度。。。。。。。

忘了這是啥了~~然後看到這個才想到忘記拍朋友凹來的滷味...........

蒜苗臘肉~~認識米兒的人看到這裡都會知道這菜不會是我點的,因為米兒不會主動點這道菜滴~~

黃魚豆腐,這天可能太趕,所以魚和豆腐都沒燒入味,是今天最失敗的一道.......可惜了~~


海直私房菜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30巷7弄15號
02-2545-5655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