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知道米兒愛住飯店,為什麼呢?因為沒太多時間也沒太多錢可以出國渡假,不如就就近在國內的飯店小住一晚,就會有那種享受到的感覺,即使哪裡都不去,只是懶洋洋地窩在飯店床上、泡在浴缸裡,都是一種生活裡的小奢華。

 雖然每次都說:「這次一定要去游泳!」卻沒有一次游成的,可是,在飯店住上一晚,就有一種讓整個人都REFERSH的感覺。去年米兒生日前,也是選在遠東飯店,今年再度來享受一下。

 為什麼選遠東飯店呢?因為這裡的VIEW真的很讚,有些房型還可以泡在浴缸裡看夜景,我特別喜歡這裡的大面窗設計,即使呆坐在書桌前看著台北市,都是一種享受。



桌上的迎賓水果,每個都很新鮮的樣子,雖然有些中看不中吃~~

房間不小~從右手邊的門進去是一個衣帽間,過了衣帽間之後就是浴室了。

床很高,不會太硬不會太軟,挺舒服的。

床邊的主人椅,可以坐在上面看書發懶。

浴室也有大面窗,不過這次的房型若不關上窗簾會走光啦~~

備品~~和上海香格里拉一樣耶~~(真是有點廢話~~)不過上次香格里拉的沐浴品是歐舒丹的(真是由奢入儉難啊~~

從窗外看出去的景色,視野真的很好吧~~

這樣子拍也很有fu~~

快黃昏了,有人說這張照片看起來有「明天過後」的fu,看了心情很不好,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特別喜歡這張照片........(可見我的內心很陰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