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認識了「大老二」美食店的蘇師傅之後,每逢過年過節,他總要不厭其煩地打電話要米兒到店裡坐坐,弄些好吃的給我吃,有時還會特別做點東西讓米兒帶回家。

 前陣子,蘇師傅回香港一趟,一到台灣,又打了好幾次電話給米兒,要米兒去拿月餅,是香港美心做的白蓮蓉呢,米兒很喜歡的月餅之一;因為到店裡時已晚了,蘇師傅和老闆娘看我一個人,第一句話便問我吃了沒?我搖搖頭,於是,很快地,一盤炒得鬆爽的鹹魚雞粒炒飯和青紅蘿蔔燉排骨湯便端到米兒面前,讓米兒吃得好開心。

 老闆娘近來身體不太好了,可是看著米兒吃著開心,忍不住握著米兒的手一直跟米兒說話,就像對待自己女兒一樣,最後還送了米兒一盒香水和她剛從尼泊爾帶回來的茶葉,席間還一直叮嚀米兒要注意身體、要對自己好......讓人感到好溫暖。

 蘇師傅這次除了月餅,還特別做了加料的蘿蔔糕讓米兒帶回家,叮嚀著若吃不完可以送人。那天,米兒打開蘿蔔糕,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米兒分成二次煎來吃,裡頭真的是料好味實,我口中咀嚼著蘇師傅的愛心,心裡的感覺特別溫暖。

 現在這個社會,要有這麼溫暖的人情,真的好少好少了...........

延伸閱讀:名廚坐鎮的燒臘小舖



打開盒蓋,上面舖了滿滿的好料啊~~

倒扣出來,有沒有看到密密麻麻的蘿蔔絲?

切面也可以看到好多好多蘿蔔絲和蝦米、臘味等食材~~

煎好後,皮脆酥酥的,吃起來香軟又可口~~最重要的是有滿滿的愛心~~





大老二美食店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665
02-2763-1802
10:30
20:3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