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華飯店怡園的廣東菜一直有著一定的口碑,最近重新開幕後,除了推出一些特色小食之外,還有名人套餐,結合了中西料理的精神,成功演繹中餐西吃的精髓,卻不會讓人感到四不像~很值得前往一試~


蘇杭東坡肉,雖然不是廣東菜,但滷得晶瑩剔透,吃的時候附上麵條,可以淋在麵條上吃,又是另一番滋味~!

鳯梨咕咾肉是契爾夫人套餐裡的一道,酸甜的口感是西方人最喜歡的中國菜口味~

上湯浮雲海虎翅是馬來西亞拿督套餐裡的一道,上面粗而發亮的不是冬粉,而是比排翅等級還高的海虎翅~

臘味糯米飯以小分的竹蒸籠盛裝,裡頭有香噴噴的臘味,糯米飯吃起來軟糯爽口,是布希套餐中的一道。

看起來很美的竹笙龍蝦卷,是柴契爾夫人套餐中的主菜,是用竹笙包著龍蝦肉煮成的,味道爽口。

用二片鮮鮑片,花菇,蝦漿層層疊疊起來的千層鮮鮑片,燴上蠔油醬汁,配著美生菜食用,口感很華麗。

蠔皇鮮鮑仔是希希套餐中的原只鮮鮑,雖然沒有乾鮑那麼濃香,但是咬勁仍然很棒,鮮鮑的滋味也很腴美。

一盅就要一千八的官燕甜梨盅,是將官燕放在日本進口的玉梨中燉煮而成,清甜潤喉,吃的時候很有貴婦的感覺。

最後的甜點水果,甜點是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