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說美崙飯店是花蓮地區最著名的飯店,但居然也開疆闢土到台北來了,之前米兒早有聽聞,但一直都不知道居然就位在復興南路聖保羅餅店正對面!!米兒去聖保羅買了不少次蛋糕,就是沒注意到對面那棟嶄新的大樓就是台北美崙!
 那天是姚舜大哥在用餐時間把正在公司忙碌著的米兒叫去吃飯,循著地址找著!才恍然大悟,不過因為米兒到得晚,所以沒時間上樓去參觀房間,只在一樓和姚大哥還有美崙飯店的公關一起吃了頓飯。
 台北美崙只有一個餐廳,同時肩負著房客早餐的功能,挑高的大廳和時尚的空間感,說真的不太像餐廳,尤其是一大面的落地玻璃窗,讓這裡看起來更像是單純賣咖啡的地方。
 在忙亂中,米兒好像聽到主廚是從福華飯店過來的師傅,可惜那天師傅好像休假,所以米兒也沒問到個什麼重點,就當作純吃飯囉~整個吃下來其實餐點的水準都算不錯,不過似乎沒有太大的特色,也許是因為才剛開幕沒多久,菜色還在調整吧?但這個用餐空間倒是挺舒適的,想換個不一樣的地方用餐,這裡或是個不錯的選擇,但在餐點上也不必有過高的期待。



圓鱈魚排,這道不是米兒吃的,所以也不知道味道如何,但看起來賣相還不錯,同行的朋友說醬汁做得不錯!

這蘑菇濃湯煮得不錯,又香又濃又好喝,也是當晚被姚大哥讚不絕口的一品。

凱薩沙拉,中規中矩,OK~~

牛排的醬汁和二種鹽。

美國肋眼牛排,吃起出來肉質沒有用到很頂級的,但是因為價格不高,所以以CP值來說,算是物有所值,但這牛排如果光沾鹽,吃起來就沒那麼優,還是淋蘑菇醬好吃些。倒是配菜烤得很好吃。

餐後的水果,OK~

咖啡,還行~

空間不太像西餐廳,比較像咖啡廳~~

這一整排落地玻璃窗座椅,米兒覺得更適合喝下午茶~~



台北美崙飯店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17號
02-5579-3888
11:30~22:0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