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拍這麼醜的照片了~可能是因為在拍的時候米兒就迫不及待想吃~所以拍得真是醜~~
可是這家蛋糕真的很讚很好吃...........
 話說,這家蛋糕應該是米兒高中時第一次吃到吧??至今也...........粉多年了(講了多少年就透露米兒的年紀了,哈哈!!)都是米兒那挑嘴的米媽不知怎麼又得到消息說這家的蛋糕很好吃,就買回家給米兒和米弟,希望兩姊弟吃得開心,然後用功唸書..........
 不過吃太好應該是不會讓因此想要奮發向上啦,所以米兒高中時一整個是師長眼中的頭痛人物,米媽也很傷腦筋,不過,那時米兒和米媽真的可以愉快相處的時光,大約真的就賸下一起享受美食的時候了(果然吃是很重要的吧??)
 那時候哪有什麼團購或是網路訂貨呀??要吃這種東西就得扎扎實實地跑到店裡買,但米兒上大學離開後,就再也沒吃過這家的蛋糕了。
 後來米兒才知道,這家店的老闆,可是現在大家愛吃的「起酥蛋糕」的發明人呢!!原來當初他只是因為覺得前一天沒賣完的蛋糕丟掉很可惜,就拿酥皮包起來烤,卻意外創造出讓大家吃了都很難忘的風味。
 不過米兒很奇怪,就是不愛吃那層酥皮,(明明很愛酥皮湯呀??),很妙的是,米弟不愛吃裡面的蛋糕,於是,每次米媽買起酥蛋糕,都由咱們姊弟通力合作把它嗑掉啦!!


這就是酥皮蛋糕發明人所做的起酥蛋糕,和外面賣的起酥蛋糕最大的不同,就是他的酥皮吃起來不會油膩,而裡面的蛋糕體十分綿細而且有著扎實卻鬆軟的口感,香氣也很足。一條190大洋。

米兒和同事去買的時候還熱呼呼的,送到公司打還還帶點微溫,一打開時的香氣,讓同事們驚艷不已。

這是米兒最愛的輕乳酪蛋糕,看起來不怎麼起眼吧??這是由上二兩層蛋糕體合在一起做成的。

雖然看起來乾乾的,但實際上卻是十分濕潤柔軟,放進嘴裡,用舌頭一頂,就化在嘴裡了,這天米兒和同事一起在公司分享,大家吃了都很驚訝於它的柔軟,有個同事就大叫:「好像在吃雲喔!!」
話說回來,米兒寫到這裡發現那天買的在冰箱還偷留了一小塊,於是現在拿出來一邊吃一邊寫,哇~~放了二天依舊美味哩~~讓米兒想起第一次吃時的感動。


多年來,芝玫都沒換包裝,其實光看盒子並沒有很好吃對吧??


芝玫蛋糕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89號
02-2835-6956
09:00~22:3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