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多個餐飲品牌在台灣美食市場打下深厚基礎的王品集團,決定投資開設咖啡甜點屋時,便找來了亞洲咖啡大賽冠軍莊宏彰和法式甜點達人郭百村聯手打造一個可以提供優質咖啡和精緻法式甜點的連鎖店,從店面設計開始,以很愛女孩兒們喜愛的蒂芬妮藍,搭配白色勾邊法式線板,以及華麗的水晶吊燈,還有各式造型精巧的甜點,短短時間內便已經有了七家分店,實力不容小覷。

其實以往米兒對這家店並沒有太大興趣的,一直到從胡姊口中聽說郭百村師傅是如何一個認真的好師傅,才想著要來這裡試試郭師傅的甜點手藝,整體而言,雖然這裡的甜點沒有說好吃到令人驚艷的程度,但是價格和品質都很合理,再加上用餐空間舒服,倒是個不錯的小憩據點。

來到這裡,當然不能錯過由亞洲咖啡大賽冠軍所指導的咖啡,連咖啡豆都要特別放在恆溫18度C的紅酒櫃裡,放入義式咖啡機內萃取時,更嚴格要求要有「蜂蜜般的流速」,為的就是呈現一杯香醇的好咖啡,而實際飲用過後,發現以一杯不到百元的義式咖啡來說,果然有其過人之處,尤其是拿鐵的奶泡棉密度,也很得胡姊讚許。

曾得過許多世界級西點、麵包比賽冠軍的郭百村師傅,當然也卯足全力,研發各式法式甜點,除了扎實的用料之外,強調簡約、典雅的造型,更是讓人覺得物超所值,每一季還會推出季節性新品,而櫃上每天也會提供15種以上的蛋糕,選擇性相當多。

今年母親節前夕,米兒和米媽、胡姊一起試吃了曼咖啡今年推出的其中三款母親節蛋糕,其中色彩繽紛的莊園莓果塔和名為鑽戒的巧克力慕斯蛋糕特別受到青睞,六吋一個的大小,分量很剛好。

 

 

FAMAN-0567

 

莊園巧克力,75大洋。加入法國杏仁膏製作的委內瑞拉莊園巧克力蛋糕,濃郁香醇。

 

FAMAN-0570

蜜香紅茶蘋果,75大洋,其實這款我沒有很喜歡,覺得它平庸了一點~

 

FAMAN-0577

女皇草莓塔,95大洋。草莓季最受歡迎的草莓塔,底下塔皮相當酥鬆,中間的草莓卡士達,為酸甜的草莓加分不少。可惜已停售。

 

FAMAN-0579

草莓卷,75大洋(已經停售)

 

FAMAN-0588

香橙起司蛋糕,75大洋。自製蜜橙皮製作的香橙起司,吃得到扎實的起司香,溫潤不甜膩。

FAMAN-0594

下次有機會要吃吃看他的馬卡龍~

FAMAN-5127

美式咖啡,55大洋,以這個價格的美式咖啡來說,這裡的咖啡品質算是還不賴喔~

 

FAMAN-5131

瑪黛茶,75大洋,這個茶香氣特殊,又不含咖啡因,很適合不愛喝咖啡的人。

 

FAMAN-5138FAMAN-5157  

2013年母親節蛋糕中的一款,粉紅色心型的造型,以野莓加白巧克力慕斯為主體,酸甜清爽,可惜我沒有很愛這款~

 

FAMAN-5141FAMAN-5154  

色彩繽紛、口感多元的森林莓果塔,九折後不到500大洋的價格,得到大家一致讚許,米媽吃了直說今年母親節蛋糕就要它了~~

FAMAN-5151FAMAN-5158 

名為鑽戒的巧克力慕斯,九折後702大洋,是改良式的沙哈蛋糕,中間夾著百香果奶餡增加酸香口感,底部有加了巧克力的堅果碎,以淡淡玫瑰鹽提味,為整體加分不少。

FAMAN-0595

FAMAN-0593

 

 

曼咖啡

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2號

02-2928-5156

07:00~22:30

arrow
arrow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