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哩,應該是無論哪個世代,都會頗受歡迎的一種食物了吧?
它多變的風味,從偏甜味的日式,到香辣的印度式、還有香氣清新的南洋式、融合多國特色的葡式……到後來加入花椒、水果等不同素材做出來的獨特風味,千滋百味的組合,說它是「白飯殺手」的翹楚絕不為過。

離我家超級近的JUST KITCHEN(JK廚房)最近就推出了一款我覺得很適合夏天享用的咖哩新品牌「桔田家KITSUTAYA」,將融合了香茅、檸檬葉香氣的咖哩融入桔子和鳯梨,成就了清新甘甜的獨特風味。

比起一般市面上的咖哩,桔田家的咖哩風味較為清淡,直接吃不配飯也不會覺得太鹹,所以不需要配太多飯,不想出門的時候,叫吳伯毅送一分桔田家的咖哩飯來,嗯,非常滿足。

因為是剛上線的新品牌,所以現在在UberEats 和Foodpanda兩個平台上訂桔田家,都可以享受8折優惠耶!

最近疫情升溫,吃咖哩是不錯的選擇!

 

MINIMI-600907.jpg  

 酷愛炸雞的我,特別喜歡「咔滋無骨雞桔香咖哩飯」(189大洋),JK廚房的包裝總是很細心,把咖哩汁和米飯、炸雞分開盛裝,要吃的時候再組合在一起。

MINIMI-601008.jpg  

我其實不太喜歡把咖哩汁攪入米飯中吃,而是一邊吃白飯一邊用湯匙淋上咖哩,(說到這個,你們是怎麼品嘗咖哩飯的呢??)所以這樣的包裝很合我的心意,因為既可以吃到這加了紅藜煮的米飯本身的甘甜,又能吃到咖哩的香氣,對我來說,等於吃到兩吃,因為還有酥脆的炸雞可以配飯。

MINIMI-601109.jpg  

桔田家咖哩醬汁裡面的鳯梨,原本我以為吃起來會很奇怪的,沒想到那鳯梨塊經過咖哩醬汁的洗禮,居然意外可口。除了鳯梨果肉,裡面還有玉米和洋芋,滿有趣的組合。

MINIMI-600504.jpg  MINIMI-600403.jpg  

比較有趣的是他們這次也推出了「桔香咖哩烏龍麵」(159大洋),說真的以外送的麵條來說,這烏龍麵的口感彈性保持得相當好,一點也不會有軟爛的感覺。

MINIMI-600806.jpg  

唯一可惜的就是咖哩汁有點少,如果一次都拌入麵裡,吃起來會比較沒味道。

MINIMI-600605.jpg MINIMI-601410.jpg  

如果覺得光吃咖哩飯太無聊,可以加點溏心蛋或可樂餅,這兩個小東西口味表現不俗喔!

 

 

arrow
arrow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