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本多田已經開了好些年了,不過很妙的是米兒卻一次也沒去吃過,只有偶爾同事帶幾個回來讓米兒聞香一下,印象中口味還不錯,也是許多台北甜點迷心中的好店之一。
 這天是因為,果本多田和華山創意文化園區合作推出了「華山 花宴」,也就是宴會用的FINGER FOOD,米兒才巧合中來到這裡,一方面嘗一嘗他們的茶會點心,一方面臨走時買了二個他們的派,回公司解饞。
 這次的華山花宴,算起來其實相當便宜,以100人分的茶會點心來說,包括了四種甜點,四種鹹點,共240個,還有咖啡、荔枝洋甘菊茶各10公升,才19,000元,在目前的坊間的價位來說算是相當超值的!!如果是餐會的話,則是包括風味熱食三種150分,鹹點5種共250個、甜點四種200個,茶和咖啡,要價39,900元,也相當超值。
 賣相當然很棒啦!!每一種都看起來很可愛!!可是畢竟是做甜點起家,鹹點的口味還是沒甜點好,有點美中不足啦!!


FINGER FOOD當然就是要小巧啦!!這個是樂活田園黑胡椒酥餅佐魚子醬,不過米兒光拿沒吃啦!!因為之前吃了不好吃的叉燒塔,對鹹點印象不好。

HAWAII荔枝,就是熱帶荔枝啦,杏仁蛋糕上有個荔枝凍,配上白巧克力,還有一片金桔的酸味平衡口感,這個米兒喜歡。

菠菜可麗餅佐地瓜淮山豆腐餡,這個米兒沒吃到,但造型很可愛。

金磚叉燒鳯梨塔,這個.......底下的塔皮還OK,其他乏善可陳。

火腿蘋果蘿勒橄覽司康........嗯.......米兒提不起吃的欲望。

玫瑰紅莓黑巧克力泡芙,泡芙的皮有點潮了,但是口感還不錯。

這也是沒吃的啦~也忘了叫什麼名字了~~

這個~~好吃!!叫金橘巧克力香蕉派,底下的司起蛋糕配上香蕉、金橘,口感非常協調!!

紫蘿蘭低脂起司塔,造型很可愛,但沒什麼紫蘿蘭味,口感還OK,沒特別令人驚艷。

這是躺在冰櫃裡的蛋糕啦!!這裡的甜點是學日本的名店qu'il fait bon,造型有幾分神似,但米兒沒吃也不知道口感如何。

這是米兒後來買的香蕉塔和栗子塔的小盒子~~結果後來嗑掉忘了拍照啦!!厚~!~不過...........有點小失望說真的~~因為~~香蕉塔上的鮮奶油變膩了!!裡頭的香蕉片有點發酵,吃起來有點可怕!!而栗子........不夠香......唉!!

店面小小的很可愛


果本多田
台北市光復南路29041
02-2778-9141

10:30~20:00(
平日);10:30~21:30(五六日)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