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傍晚,不知道要去吃啥,剛好家住忠孝東路的徐兄打來問要不要一起吃晚飯,於是在大家都想不起要吃什麼的狀況下,來到徐仲常去吃的一家小吃店,說是有賣超好吃的噴水雞肉飯,很可惜的是,當天店裡面人很多,最後一碗雞肉飯被隔壁桌點走了,唉!!無緣!!米兒只好吃別的。
 只不過也許真的只有雞肉飯好吃,因為將就的狀況下點的其他小吃,充其量只能「充飢」,實在說不上怎麼美味哩??不過因為米兒吃飯前拍照已成習慣,在臨走之前,米兒在店門口拿起相機要拍照,沒想到老闆娘說:「我們不接受採訪啦!」哇咧!米兒又沒說我要採訪.........那A安泥??

麻油雞米血/130元,哇咧,米兒到現在才發現這一碗米血居然要130大洋,也太貴了吧??要不是米兒在對名片上的價格,還不知道這小小的碗裡,大約五塊五公分見方的米血居然要130大洋!!真是搶錢啊!!這一碗的成本不用20元吧??不愧是在忠孝東路216巷裡的小吃店!!況且這天的米血煮得沒什麼口感,麻油也不香,高湯也沒味道,實實在在一碗失敗之作。

四神湯/45元。料看起來還好的四神湯,最大的問題是.......上桌時居然是溫的!!以45元的價格來說,料是還好啦!!還是內江街的惠安四神湯好吃!!料多實在又味美。

麻油腰花湯/120元。沒什麼特色的腰花湯,唯一的優點是腰花還算新鮮,沒有腥味,不過湯也是溫溫的,一點都沒有熱呼呼喝熱湯的感覺。

台南米糕/35元。小小一碗米糕,有一顆滷蛋,不過米兒沒吃到,徐兄說那天做得不太好,飯太濕了。

虱目魚肚湯/100元。米兒吃了一小口就受不了的虱目魚肚,因為有夠腥的啦!!讓無法接受魚腥味的米兒第一個反應就是找衛生紙吐,還好下面的麵線挺不錯的,吃起來滑中帶Q,才為這塊很腥的魚肚扳回一成。

就是在拍這張的時候老闆娘說:「我們不接受採訪啦!!」嗯.........米兒覺得,如果每次都是這種水準,米兒肯定也不會想要來採訪.........


巷內小吃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2號
02-8771-5977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