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這幾年瘋狂流行,也讓許多原本沒沒無名的小店在短時間內變成人氣暴紅商店,甚至讓一家從原本快要面臨歇業的店起死回生,訂單接到好幾個月以後。而這種情況,也讓許多人爭相投入這個市場,有的人請出家裡的爸媽拿出家傳手藝,有的是展現自己的拿手絕活,賣的商品更是琳瑯滿目,當然,這中間以吃的居多,畢竟民以食為天嘛!
 米兒其實也是網購一族,因為不用跑到產地就可以享受美食,對米兒這種大懶人來說真是再便利也不過,不過,也正因為百家爭鳴,踩到地雷的機率也愈來愈高.....
 前幾天,天麟送米兒一些網友寄來給他試吃的布丁,愛吃布丁的米兒自然十分開心,這天,米兒照著天麟說的,把布丁扣在盤子上吃,但是,當米兒一扣出來,心中暗叫不妙,但米兒還是開始吃,接下來的,請看圖片分解........


扣出來的布丁,表面看得到一粒粒香草籽喔!!

可惜焦糖已經出現凝結狀,看起來很不清爽。

店家很用心地做了精美的DM,還有二種商品米兒沒嘗到,也許......會好一些吧......

其實包裝挺合米兒的喜愛,溫暖的配色和可愛的圖樣,看起來應該很好吃才對。

只是,當米兒開始吃,眉頭也跟著皺起來。為什麼呢?因為在DM上很用心地介紹的「梵尼蘭」VANILLA,香草籽,原來只存在焦糖醬裡,布丁體裡則是完全沒有香草籽。
在這裡野人獻曝一下,就米兒所知,多數做香草類甜點時,都是把香草荳莢放在牛奶裡煮,比較容易煮出香草籽的香味,而這MISS荳荳卻沒有這麼做,再加上為了強調布丁的香滑,而加了大量鮮奶油,所以讓布丁本體口感變得太過厚重而不清爽,甚為可惜。
而因為香草荳莢是跟焦糖醬一起煮,所以焦糖把香草籽的香味給搶走了,表現不出香草的香氣,真是可惜了店家用好材料的用心。米兒希望肯用心、肯用好材料的店家都可以受到肯定,但是......米兒真的覺得,如果可以小小改變,應該會更美味吧??
  當然啦!這只是米兒個人的觀點,也許也有人欣賞這樣的口味也不一定,如果有冒犯的地方,請多多包涵........


MISS荳荳
06-2071989

一盒12個售價400元,現在特惠320元


美味指數    ★★

實惠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