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式麵包因為「健康、少油」的訴求,而在台灣早就被法式、日式、台式麵包瓜分的市場裡殺出一條血路,有名的德式麵包也就那幾家,都有固定的忠誠主顧客,其中,位於天母的溫德,多年來一直是米兒和許多人喜愛的德式麵包店。
 由長相可愛的德國藉老闆麥可主持的溫德,向來都可以做出讓米兒、胡姊以及許多人驚艷的美味麵包,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麥可在台灣待久了,口味漸漸被台灣人同化,還是為了更加深耕台灣的麵包市場,迎合台灣人的口味而做了改變,溫德的麵包在不知不覺中,變得沒有以前好吃了,這是米兒及周遭朋友共同的心聲,直到前幾天,米兒和同事收到了溫德為了今年農曆年推出的伴手禮禮盒,包括了二個特大號的馬芬蛋糕以及水果酥、牛軋糖、和一個桂圓麵包,米兒和同事們吃完之後,整個懷疑:「溫德怎麼了?」
 最後大家共同的結論是:「我們吃到的是溫德台式麵包!!」

前面的水果酥包括了鳯梨酥和蘋果酥,酥餅的皮奶粉味太重了,整個把內餡的風味搶走,倒是桂圓麵包因為保留了歐式麵包的做法,吃起來還算可以,不過可能因為放的時間有點久,所以口感略嫌乾了一點。

二個特大號的馬芬蛋糕,一個是巧克力的,另一個應是玉米之類的口味吧?大家一致認為玉米的那個比較好吃,巧克力的那個也許因為發粉加得不夠,整個沒有膨脹完全,吃起來油油的,看倌們光看外面的烤模紙油膩的程度應該也看得出來吧?總之這二個馬芬只能用不爽口來形容,吃一兩口ok,但吃多就整個膩。

米兒唯一覺得好吃的是這個牛軋糖,屬於比較軟的口感,裡頭的堅果夠酥脆而沒有油耗味,怎麼了呢?為什麼牛軋糖反而做的比馬芬好吃??米兒真的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了.......



溫德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5

02-2831-4592

07:00-22:0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實惠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