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花季的行政主廚曾信義給了米兒超大的美味經驗,這次他又卯起來做好菜囉!這裡的晚餐一般會安排到食堂吃中國菜,但若喜歡西餐的人,不妨選擇覓堂的西餐料理喔!

 曾師傅常用心在換菜單,是個很有想法的主廚,能在渡假飯店吃到這麼有水準的無菜單西餐,真的很難得喔!


延伸閱讀:覓堂的創意料理驚艷


麵包一上場,我就笑出來了,曾師傅真是一個很用心的主廚,因為上次我隨口在吃早餐時說了一句:奶油用得不好!結果這次來就換總統牌的囉!真是大手筆!!

第一道前菜是松露雞肉卷,用的是當地的放山雞肉,裡頭卷上松露醬香煎,配上烤番茄,很不錯的一道開胃菜~

升級版虱目魚清湯,這次用的是牡丹蝦,蝦頭裡還塞了切成細末的干貝!整個鮮度大提升!!

竹筍沙拉~配上香濃的芥茉油醋,爽脆可口~

脆皮明蝦卷,這道菜炸得有點油,但餡子很鮮香,旁邊那圈青醬是加了杏仁去打的,香氣更豐富~

曾師傅拿手的牛排,煎得火候很好,可惜最近的美國牛怎麼都好像不太甜啊?!

牛排的配菜~烤蒜頭很好吃歐~~

還有鬆軟的烤馬鈴薯~也很讚!

甜點弱了點,還是焦糖布丁,不過這應是大多數人都會喜歡的甜點~~



吃完晚餐~要來泡湯囉~可惜那天因為吃太晚,而大浴場因為要清潔,所以那晚提早打烊,最後我們只好拜託他們讓我們進去拍照~很不錯哩~~後來胡姊隔天一大早跑去泡湯,我還在睡大覺,所以去了二次,我還是沒泡到大浴場........


同場加映:泡湯篇


分成好幾個池子,晚上其實很有氣氛呢!!

這是原湯冷泉~~大約是21度~~

旁邊還有冰池~~外面則是熱池~~

休息區~~

另一個角度拍熱池~~真的很有氣氛耶~~下次去一定要來去泡一下的~~

更衣室~~

梳妝台的備品也用得還不錯~~

梳妝區~~很整齊清爽~~


因為花季附近景點不多,晚上怕客人會餓,所以覓堂裡可以讓客人吃宵夜,宵夜一般是虱目魚丸湯加肉包子,或是現煮的鹹粥,我和胡姊其實早就吃不動了,但很好奇宵夜長啥樣,所以就跑來瞧瞧囉~~

同場再加映:宵夜篇



鹹粥的料很多.......但這麼大一鍋下去應該會撐死我想..........

虱目魚湯倒是清爽~~虱目魚也是附近的特產~~

肉包子說是當地一家有名的包子店賣的,帶點五香味~~屬於台式的肉包~~



漢來花季
雄縣田寮鄉南安村崗北路111號
07-6362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