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禮拜六,米兒特地請米媽在家裡辦了一桌請好友們到家裡來吃飯,米媽的手藝之好,是認識米兒的朋友們都知道的啦~以前米兒唸書的時候,總時不時地請了很多好友、同學到家裡嘗嘗米媽的手藝,有時米兒也會順便下廚露一手,但最後一次辦已經是十年前的事了!!

哇!!十年,米兒就這麼老了十年,十年後米兒還是這個德性,還是孤家寡人一個,還是很愛吃,不同的是米兒身上也多了大約十公斤的肉啦!!哈哈!!太愛吃了沒辦法!!

這次本來說好要來的朋友有十三個,但臨時取消了一個,前三天取消了三個,所以實到人數九人,但很怕大家吃不飽的米媽,硬生生地準備了足夠十六七八個人吃的分量,吃到最後大家肚皮尖尖,坐在米兒家門口的小廣場上泡茶吃點心,(還是繼續吃呀!!)那天太陽暖暖的,米媽的小狗lulu在廣場上跑呀跑,成為大家逗弄的焦點,米兒好久沒有感覺這麼放鬆了,不過也因為太放鬆了,米兒居然一張米媽做的菜的照片都沒拍到,等到大家吃得差不多米兒才想到!!啊!!相機還在車上哩!!金害喔!!

直到米兒剛才抽個空看到羅老師的部落格,看到她拍的米媽的菜,想起了那天大家到最後吃到吃不下的情境~決定再來約下一攤囉!!

想看那天大家吃了什麼好菜?
請看羅老師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chiiyun/article?mid=162&prev=-1&next=142
以下是米媽出的食譜啦~有興趣交關一下~!雖然有些日子了,但這本食譜真的挺實用喔!是喜歡研究生機飲食的米媽嘔心瀝血之作哩~~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06797



米媽的可愛小狗LULU~~抱著LULU的米媽就先別露臉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