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很久沒有好吃的泰國餐廳出現了,這家店是誤打誤撞找出來的一家店,原本那天也不是要去吃這家店的,只是臨時起意約了幾個朋友要吃飯的那家店,到了門口才發現沒開門,於是轉戰位在附近的暹廚。

 之前有聽說這是某五星級飯店裡的泰國餐廳主廚出來開的店,至於是哪一家,愛吃泰國菜的人應該看到這裡就知道了,但這是不能公開的秘密,所以就.........那天米兒依稀記得有看到那位主廚,只是換便服的師傅和穿廚師服還是有差別的,所以就沒很確定囉~~

 生意很好,那天我們還等了快一個小時才有得吃,剛好遇上開幕特惠的尾聲吧!所以幾個人選了四人合菜,真的頗實惠而可口,大家都吃得很開心滿意!

 我想,這會成為米兒之後吃泰菜聚餐的首選喔!!


打拋牛肉,300大洋。這裡的牛肉用的可是整片的牛肉,所以吃起來特別有口感,嫰度及香氣、風味均佳,以前沒吃過牛肉用打拋的做法,很推的一道菜!

泰式香米飯~~我喜歡這盤子~~很漂亮~~

月亮蝦餅,320大洋。上桌就讓人驚歎的厚度~~香氣也很足,咬起來也佷彈牙~~不過可能是用料的關係,還是蘇X泰好吃一些些~~

有沒有~~很厚一片~~還看得到蝦肉~~

泰式檸檬魚,480大洋。湯汁頗可口,但是覺得魚有土味,後來這條魚被丘教授一個人嗑得光光光~~沒見過吃魚這麼厲害的,把骨頭和盤上的魚肉渣都清得乾乾淨淨~~

辣炒什錦蔬菜,180大洋。因為不想點蝦醬空心菜,所以選了這道,也頗香辣可口~~

泰北拌豬肉,280大洋。看起來頗像打拋豬肉的,但它是道涼菜,看起來不怎麼辣,但辣得十分過癮,是大家覺得很好吃的一道!

紅咖哩雞,280大洋。湯汁香濃的咖哩雞,無論是雞肉或是馬鈴薯都十分入味可口,但也頗辣的~~

酸辣海鮮湯,300大洋。用可愛的鍋子盛裝上桌,一打開香氣四溢!料也很多歐~~讚~

頗不錯的泰式奶茶,熱的一壺150大洋。

起司香蕉卷,90大洋。這個米兒沒吃,但看起來還好~~

米兒加點的南瓜布丁,120大洋。旁邊還有二個迷你的木瓜和辣椒,那是泰國宮廷點心,米兒看到這個就確定這裡的主廚和某五星飯店的主廚應該有關聯的~而這南瓜布丁也是少見難得好吃的南瓜布丁,我幾乎一個人把二個都嗑光了!

餐後送的酸子糖頗好吃~~^^

店面不大~所以不預訂很容易要排隊等候~



暹廚
台北市安和路二段231號
02-27328398
11:30~14:00;17:30~21:3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