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兒不喜歡看沒營養的韓劇,不過,卻還滿愛韓國料理,因為它甜中帶辣的口感,吃起來相當開胃,再加上美味清脆的泡菜,與家庭風味的感覺,不必花大錢就可以吃得飽飽的,又可以吃到很多不同的口味,其實是很不錯的用餐選擇。
 這天米兒無意中和朋友來到這家位於中心診所後方巷子裡、才開不到三個月的奇化加,這是由台大畢業的韓國華僑夫妻所開的一家店,在台中已經經營八年,聽說台中店每到用餐總是坐無虛席,這下到台北開店,肯定是沒有三兩三,不敢上梁山,米兒試吃之後,挺開心的,因為台北店的價格比台中店便宜,菜色種類也很豐富,很可以吃出店老闆對待客人的誠意呢!!


牛肉石鍋飯,180元。上面的蛋黃可以選擇做成荷包蛋,不過其實是要用生蛋黃拌起來會比較好吃,這裡的石鍋飯用料很豐富,不過沒有加泡菜(因為泡菜石鍋飯是另一種口味),所以米兒會把附贈的泡菜丟進去一塊兒拌,更好吃!!

海鮮泡菜神仙鍋,神仙鍋是韓國的宮廷料理,不過在這裡有迷你版,這個適合一個人吃飽,二個人吃巧的小火鍋,湯頭是用魚骨頭熬的,非常鮮美,因為用料很豐富,還附有一個有肉有魚有蝦的菜盤,一小鍋就可以吃很飽,才288元。

辣炒年糕一分150元,但是因為加了韓國進口的魚板,吃起來特別豐富,扎實而有嚼勁的年糕裹著甜甜辣辣的醬汁,真是超好吃的。

辣拌冷麵(牛肉180元),忘了多少錢,是用韓國進口的蕎麥麵做的,上桌時還看得到冰塊在碗裡,吃的時候把所有材料和辣醬拌均,據說上面的蛋要先吃,是用來保護胃的,這個辣度比其他的菜來得高,但也只是小辣而已,算是相當順口的冷麵。

每一口都吃得到海鮮料的海鮮煎餅,才150元,來這裡一定要點的啦!!沒記錯的話,好像12月底前到店裡,點用主餐就可以用99元的特價加點,很划算吧!!

辣魚湯鍋是冬季推出的新菜,湯底是大量魚湯熬成的,裡頭的用料更是豐富,煮滾之後,那湯之鮮的!!真的很適合冬天吃。

呵,米兒一直很喜歡這種不鏽鋼碗盛裝米飯,我覺得挺有趣的,還有個蓋子!!有種打開便當的感覺。

牛排骨湯是用牛小排加上蛋皮、香菇...等多種材料熬出來的,上桌時還會咕嘟咕嘟直冒泡,熱熱地喝在嘴裡特別暖胃,牛小排也很鮮嫰可口。250元

這是點用主菜就會送的小菜,一般是一個人二盤,二個人四盤,吃完可以再加。

辣炒雞肉鍋,一大鍋480元,適合人多一點來吃。用辣醬醃的雞腿肉,鍋底不加任何的水,單純利用蔬菜和雞腿的汁液煮成,所以湯頭非常濃郁,味道自然也很醇厚!!

乾淨清爽的空間



奇化加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125

02-8771-4637

11:3014:0017:3022:0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實惠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