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真的到了,米兒上個禮拜去了上海,剛好遇到今年第一波最強大的大陸冷氣團,將近零度的低溫,真是冷到一個不行!!這種天氣,能夠泡泡熱水澡再上床真是再幸福也不過了!!
 可惜米兒住的地方沒有浴缸,想要泡湯只能去摩鐵或是去泡溫泉,提到溫泉,就不能不再提提米兒最愛的三二行館囉!!這次米兒泡的是個人湯屋,但說真的,泡湯還是泡大眾湯比較讚哩!!
 照慣例,泡完湯吃個中飯,慢慢享受一天的悠閒時光,啊!真是人間一大樂事呀!

嘿!這可不是米兒喔!而是三二行館的員工,在冬日的暖陽裡,泡著套房裡舒服的湯,真是再愜意也不過了!

這次三二行館和肌膚之鑰配合做活動,上次米兒提到一晚二萬五的客房裡,提供一整套的肌膚之鑰供客人使用,米兒以前只知道肌膚之鑰真的很貴,沒想到這一組要價三萬一哩!!米兒趁泡湯之便有機會享受了一下,真的不蓋你,米兒皮膚好了好幾天!!貴還真貴的有道理!

這是可以帶回家的迷你組,米兒帶去上海用了,在乾冷的天氣裡,讓米兒的皮膚依然水嫰!

這是米兒第一次泡的獨立湯屋,旁邊有一個淋浴室,還有一個休息躺椅,不過躺椅太短了,米兒無法整個躺上去!

這是個人湯屋裡提供的備品,有迷你版歐舒丹和牙刷牙膏梳子...用品,當然也有EVIAN礦泉水可以喝囉!!

泡完湯當然要用餐,這是三二行館自製的麵包,搭配三種自製的抹醬,有黑橄欖、茄子和青醬,不過不沾也很好吃!!

前菜.......米兒完全忘了吃了什麼,只記得是類似像慕斯,口感軟滑香濃。

JIMMY師傅做的濃湯沒話說啦!!就是一整個好喝!!

菜上桌後再現刨上黑松露,可惜不能像在義大利時,一直對侍者說"MORE!!"

炙烤干貝配黑松露及卷上火腿片的蘆筍,新鮮又好吃!

JIMMY師傅的燉飯絕對是不可以錯過的,這是畢總臨時加的一道菜,讓大家嘗一嘗可口的燉飯。

米兒今天點的是牛排,切開後五分熟的牛肉,沒話講就是又嫰又多汁,配上可口的醬汁,啊!真是滿足!!

甜點是覆盆子起司蛋糕,酸甜濃郁,好吃啦!!

這天用餐的場地,很有宴會的感覺吧!!



三二行館
台北市北投區中山路32號
02-6611-8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