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和米兒熟識的朋友都知道米兒極愛吃蝦!各種蝦都愛,舉凡蝦料理更是讓米兒最「凍抹條」的美食!!而這一次,米兒在以泰國宮廷菜著稱的「泰廷」餐廳,大啖各種蝦料理的美味!
 除了台灣人熟知的月亮蝦餅(其實這也是在台灣發明的,泰國菜本來沒這道!)之外,其實泰式料理中,以蝦入菜的美味還真不少呢!!來看看米兒吃了什麼吧!


辣味龍蝦!1250元一隻,光是咬那肉質就知道龍蝦十分新鮮,師傅在料理時,已事先把蝦肉取出,裹粉薄炸後再加入辣味醬汁,填回龍蝦之中,一上桌就驚艷四座!!那帶甜味的辣醬更是下飯!!

紅咖哩明蝦,忘記多少錢了,但不會很辣卻香氣四溢的紅咖哩,卻把蝦肉的甜味都引出來了,而且蝦肉軟Q,醬汁更是不用說地下飯!!

金錢蝦餅是用蝦仁去打出來的,彈性十足!!沾上特製梅子醬後,大口咬下真是超過癮的!


泰式涼拌生蝦是泰式蝦料理中的經典,這裡是用草蝦做的,配上大量辛香料與酸甜的醬汁,充分展露蝦肉的鮮甜緊實,不過不太敢吃生的米兒仍是不敢多食.......

香茅茶可選冷或熱,清香的風味很解渴

即食燕窩是這裡可以外賣的商品,看起來挺高級的樣子,可惜米兒最近太窮了,沒錢錢買!

入口的長廊,是米兒很喜歡的風格。



泰廷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7巷12號1樓
02-2731-5288
11:30~21:3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實惠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