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米兒吃過最難忘的GALA DINNER了,在葡萄園裡舉辦的晚宴,所有的人穿著正式服裝參加宴會,在被葡萄樹圍繞著的環境下用餐。米兒身在其中,用很不怎麼樣的英文和來自其他國家的朋友們交談著,交換著用餐喝酒的心得,入夜後滿天星斗,感覺就像電影中的場景。
 這次米兒穿著一件在香港不小心敗的小禮服(回台灣才發現這件要台幣近一萬元,買的時候忘記自己刷的是港幣),本想po上來秀一下,不過呢!那天米兒拍起來不知為什麼很像小朋友,還是不要把這種看起來很嫰的照片公諸於世好啦!哈哈!

這是我們當天佐餐用的酒款,從2003~2006年的共四支,有兩支是還沒上市的酒款喔!
加註警語: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酒莊廚房自製的各式麵包與麵包棒,每一種麵包都相當好吃喔!

羊乳酪火腿冷盤佐蝦夷蔥,新鮮的羊乳酪鹹香而柔軟,配著爽口的蝦夷蔥與香軟的火腿一起吃,很是開胃。

新鮮牛肝菌佐兔肉與榛果油醬汁,兔肉吃起來軟嫩不腥,而新鮮牛肝菌帶著脆度的口感,表面上薄灑的海鹽,還有清香的榛果油,讓人忍不住吃個盤底朝天。

白松露奶油凍湯,說它是湯,其實底下白色部分是凍狀的,上面黃色那一層才是液狀,因為師傅很大氣刨上許多薄的白松露,所以吃起來整個都是白松露的香氣,三兩下就被大家解決一空。這道菜讓米兒第一次感受到,原來有松露和沒松露的美味程度,原來差那麼多!

灑了很多白松露的義大利細扁麵,配上蘑菇奶油醬汁,麵說真的有點硬,可能因為天晚了,氣溫降低,所以麵很快就冷了,所以很多人都只把最貴的松露吃掉,麵都沒吃完,哈!

主菜是燉煮小羊肉佐烤義大利玉米糕,這玉米糕是用磨碎的玉米粒慢火煮成的,是米兒很愛的一種料理,軟軟QQ的,被米兒吃光光;不過小羊肉燉得不夠軟,所以米兒吃了幾口就沒再動了。





最後的甜點就有四種,加上一杯ASTI甜汽泡酒,最前面的是巧克力軟糕,配上一粒香脆的榛果,第二沱最不好看的是榛果奶酪,這個好吃到不行,讓人直想把盤子拿起來舔!第三個是松露餅乾,充滿松露的香氣,第四個是榛果杏仁蛋糕,淋上焦榶醬,也十分美味。配上米兒最愛的ASTI,讓人感覺幸福到不行。

這是用餐前,桌上的擺飾,共六個酒杯,還有一分菜單,餐具沒有全部擺上去,因為吃完一道會換不同的餐具。

這是GALA DINNER開始前,服務人員忙著擺設桌面的情景,椅子上那紅色的是主人貼心準備的披毯,因為吃到最後,大家都凍得快僵啦!還好有披毯保暖!

米兒跑到後場拍廚師做菜的樣子,義大利廚師果然很熱情,看到有人拍照還舉杯邀飲呢!在葡萄園裡做菜,感覺真的很棒!


還特地請來三人現場演奏,為現場增添不少氣氛。

這紅地毯從葡萄園入口一路舖到宴會場地,兩旁還有蠟燭,感覺頗為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