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澳門最負盛名的甜點店是哪家嗎?那就是位於澳門布拉格街的卡夫卡,充滿文學浪漫的名字。

 其實卡夫卡紅了很多年了,但我卻一直到今年才有緣吃到!為什麼呢?因為前幾次去澳門時,他們還有公休日,旅行常常不做任何計劃的我,就那麼剛好,殺去三次三次都遇到公休!!每次都站在門口乾瞪眼,還有一次是因為人太多了,實在沒時間在那裡排隊,只好又殘念而歸。所以這次能真的吃到傳說中的卡夫卡,真的超興奮的

 卡夫卡是由Jerry與Nicole兩夫婦共同經營的,畢業於法國藍帶廚藝學校的Nicole,不僅能做出好吃的法式甜點,更懂得運用創意,做出賣相讓IG網紅都忍不住特地來此拍照打卡的「美型甜點」,搭配美感十足的飲料呈現,難怪人氣紅不讓。

 在甜點中融入了夫妻兩對文學和旅行的愛好,所以甜點名字也總是讓人會心一笑,例如泰姬陵、開羅、馬特洪峰等,還有叫做玉米的甜點,外觀真的就酷似奶油玉米,擬真程度百分百,吃進嘴裡還有爆米花的風味,相當特別。這裡每天提供約莫十種不同的甜點,即使是常客也能時時嘗鮮。 

 我後來才知道,現在卡夫卡不但有甜點,也有鹹食,看網路上口碑都很不錯,如果有機會的話,下次一定要再來嘗嘗別的。

 那天一行人點了太多東西,顧著拍照的我其實沒認真記住每個甜點的味道,只記得都滿好吃的~~(真不負責的形容啊~~但是,就只記得好吃咩~),所以這次就躲懶,不一一介紹每個甜點的風味了,反正他們也常常換新品,你去了也不見得吃得到我拍的這幾款(被踢飛~)

 

MINIKAFUKA-17394020.jpg 

玉米,45MOP。因為太唯妙唯肖,所以這款是我少數有印象的甜點,因為吃起來有爆玉米花加奶油玉米的香氣,非常切題,也是我最喜歡的一款!

MINIKAFUKA-132102.jpg  

那個,附上帳單讓大家自己參考一下品名和價格~~

MINIKAFUKA-17333208.jpg MINIKAFUKA-17360011.jpg

會爆漿的脆皮吐司,原來平凡的吐司也可以有這麼令人驚艷的變身啊~~

MINIKAFUKA-17311507.jpg

連飲品都做得很詩意啊~~不愧是網紅店

MINIKAFUKA-17362212.jpg

 

MINIKAFUKA-17375416.jpg

 

MINIKAFUKA-17373715.jpg

冰拿鐵居然是把牛奶油入咖啡冰磚裡,有意思~~

MINIKAFUKA-17385218.jpg

 

MINIKAFUKA-17371514.jpg

 

MINIKAFUKA-17501524.jpg

鹹口味的起司舒芙蕾,吃完甜點來一分這個還滿舒服的。

 MINIKAFUKA-17435322.jpg

焦糖蜜糖吐司,最後才上的這一分吐司,整個已經讓我投降了,所以最後我沒動這個,實在吃太飽了呀~~不過同行的朋友說非常好吃~~

MINIKAFUKA-18180929.jpg

我們一直吃到天黑才依依不捨離開

MINIKAFUKA-131301.jpg  

最後大家和老闆愉快合影~

 

 

KAFKA Sweets & Gourmandises 卡夫卡
澳門布拉格街152號
+853 2882 0086
12:30–22:00
https://g.page/kafkasweets?share

arrow
arrow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