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像米兒這種喜歡到處體驗好飯店的人來說,澳門真是一個天堂,因為優質酒店一家一家開,算起來住宿價格也相對合宜,又有許多附加價值,離台灣又近,真的是很棒的旅遊據點。

 今年米兒到澳門,前二晚就下榻在2015年新開幕的JW Marriott Macau 澳門JW萬豪酒店,屬於銀河綜合渡假城二期的其中一個部分(因為另一家差不多時期開幕的麗思卡爾頓酒店實在太貴惹,雖然同屬於萬豪系列,但米兒住不起啦~~),也是亞洲地區房間數目最多的一家萬豪酒店,基本房型就挺大的,所以住起來很舒服啊!

 幾年前,米兒曾經參加了一次萬豪集團亞太地區的踩線團,短短幾天內參觀了上海、寧波、杭州、蘇州等地十多家不同的萬豪酒店,所以此次入住澳門JW萬豪頗有親切感的。米兒還滿喜歡這裡的房間設計,雖然 澳門JW萬豪的房間規劃也和大多數酒店的配置差不多,但是因為加了了圓弧型的線條設計,顯得更為時尚優雅,不會像傳統酒店就是把各個功能都填入方格子裡頭(例如把MINI BAR設計在長方型的櫃子裡,或是和衣櫥一起藏在門裡面之類),所以進門後最吸睛的就是那座圓柱型的MINI BAR,接著才會注意到浴室的規劃也以弧線來柔和整個空間。

 因為房間夠大,所以放得下可以橫躺一個人的L型沙發,另外還有一張主人椅,而書桌也是楕圓形,抽屜暗藏在牆櫃裡,營造出空間更大的視覺效果。可惜米兒這次住的房型面對的是後方停車場,不像秀媛大牌她們是面對銀河天浪淘園,所以雖然有大面窗,但是望出去實在乏善可陳,如果下次有機會來 澳門JW萬豪住宿,可別忘了指定要住尾字雙號的房型(雖然窗外的景色好像也沒什麼時間觀賞啦,但打開窗子的效果還是不一樣滴~~)

  澳門JW萬豪的床非常舒服,所以那二晚米兒睡得非常香,思忖著回台灣也要弄一個這麼舒服的床,但話說,應該也是因為這裡的空調設定很不錯,是很舒適的溫度,不像前幾年米兒去住的銀河酒店,把人冷個半死然後調了冷氣的溫度還於事無補。

 而我最喜歡 澳門JW萬豪的地方就是他的浴室,乾濕分離而且有可以把172公分的米兒整個裝進去的大浴缸,浴室裡的五金都是很漂亮的金銅色,整個感覺就非常優雅!

 寫了這麼多,最重要的還是有圖有真相,咱們看圖說故事唄!最後附帶一提,雖然很多時候澳門飯店住房大家都選擇不要早餐而到澳門街上吃特色小吃,但 澳門JW萬豪的早餐真的非常棒,所以如果選擇下榻這裡,至少要來這裡吃一次早餐,你可能隔天還會想來,哈哈~

 

 

JW-2470.jpg  JW-2773.jpg

實在是拍得不太美,這座美麗的水晶燈真的太吸睛了,在現場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JW-2471.jpg

大堂的CHECK IN櫃台,發光的設計,一字排開很有氣勢

JW-2774.jpg

因為這次我們是住行政樓層,所以在二樓的行政酒廊辦理入住,這裡下午還會提供免費下午茶,傍晚有酒精類飲料暢飲,來這裡感受一下尊榮服務很不賴喔!

JW-2472.jpg

在行政酒廊辦理入住手續時,服務人員會端上現榨果汁和點心。都說JW萬豪服務很好,除了在行政酒店有很有禮貌的服務人員之外,在一樓大堂的工作人員也很熱心,只要看到你站在那裡就會走過來問你有沒有什麼需要。然後我們退房那天我推著行李站在大堂等車時,也分別有不同的工作人員問我是不是要寄存行李或幫我叫車,主動式的服務真的很棒!!

JW-2669.jpg  

這樣的下午茶是免費的耶!!住行政樓層真的享受多很多~~

JW-2473.jpg

一進門,視覺焦點就在那圓柱狀的MINI BAR吧??流線型的空間,讓長方型的空間比較不那麼呆板!不然以萬豪這種深色系的裝潢木作,方方正正的設計就容易顯得老氣~

JW-2480.jpg

看得出房間很大吧?設計沈穩但優雅

JW-2482.jpg JW-2476.jpg

床也很大一個!

JW-2764.jpg  

從秀媛大牌的房間望出去,是這麼美的景色!!

JW-2478.jpg JW-2479.jpg

MINI BAR設計很不錯,上面放著膠囊咖啡機和熱水壺,還有二瓶礦泉水。

JW-2483.jpg

飲料部分是免費,點心要收費喔!咖啡膠囊有二種共四個,茶包也有四種之多!還提供奶球而非奶精粉,這點很不錯~

JW-2484.jpg

抽屜式的冰箱藏在最下面~節省空間。

JW-2767.jpg  

客房水果給得很大方!

JW-2474.jpg

雖然只有一個面盆,但浴室還不小~乾濕分離設計,玻璃門讓空間感更寬敞。

JW-2475.jpg

面對臥室的玻璃只要按一個按鈕就會變白色隔絕起來。這浴缸真的頗大啊~~

JW-2488.jpg

 

很深的浴缸,泡澡很舒服~

JW-2489.jpg

這個架子可以讓你看書放IPAD,但米兒實際使用時很怕弄濕啊!但我好喜歡整個浴室金銅色的五金配件喔!

JW-2485.jpg

浴室鏡子上有隱藏式電視,可以從上面看到一些相關資訊及帳單,但是我覺得那個位置有點干擾,因為照鏡子變得有點卡卡的~~哈~

JW-2486.jpg

淋浴頭有二個,水量很大而且很均勻舒服,在這裡淋浴非常享受!

JW-2487.jpg

備品是英國AROMATHERAPY香氛品牌,連浴鹽、香皂還有擦鞋布都是!!!

  JW-2491.jpgJW-2496.jpg

隔天早餐,我們都很努力吃草,這個沙拉吧主要是生菜和水果、堅果、燕麥、優格等健康類的。

JW-2492.jpg

門口最吸睛的就是這三座大冰櫃,裡面整齊擺著港式飲品,像鴛鴦奶茶、維他奶之類的,很有意思~

JW-2493.jpg

熱食區分好幾區,最後我沒全部吃一輪也沒全都拍到照片,很可惜~~

JW-2494.jpg

天麟最聰明,每天吃不一樣的早餐!

  JW-2498.jpgJW-2501.jpg

水果和麵包區,水果櫃弄得像蛋糕櫃似的,很漂亮~

JW-2499.jpg JW-2500.jpg

幾乎每個區塊都藏著麵包和這些罪惡的澱粉類,夭壽的是幾乎都很好吃,因為是自製的!

 JW-2502.jpg JW-2503.jpg

飲料選擇也很多,有很傳統的黑白淡奶鴛鴦和多種茶品,也有現煮咖啡,真的很棒!

 JW-2770.jpg

自製優格加上自己放的水果,好吃清爽

JW-2771.jpg  

在澳門期間天天吃大餐,所以早餐都卯起來吃草~~哈哈~但後方的麵包真的是忍不住之下才拿的,因為太誘人了啦!

JW-2938.jpg  

入住JW萬豪,當然要去銀河酒店最厲害的天浪淘園走走,天浪淘園非常大,有人造海浪人造沙灘等等,現在最新的就是飄飄河,然後我拍的照片居然..........不!!見!!了!!!

JW-2934.jpg

天浪淘園裡會有踩高蹺的洋紐打扮成人魚,你可以和他們合照~

JW-2932.jpg JW-2933.jpg  

可惜這次時間不夠,沒能去飄飄河玩水,但我拍的好多照片都不翼而飛,只剩下這二張...........殘念~~聽說他們有一種房型是優逸雅苑御池套房,裡頭就有私人小型泳池,可惜此次去被全包了無法參觀,希望有機會入住啊~~

 

 

 

JW Marriott Macau 澳門JW萬豪

澳門氹仔島路氹城澳門銀河渡假城

http://www.marriott.com.cn/hotels/travel/mfmjw-jw-marriott-hotel-macau/

 

 

 

 

 

arrow
arrow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