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朋友總愛問我:「澳門有什麼好玩的?為什麼你老是去澳門?香港不是比較好玩?」老實說,我第一次去澳門時也覺得澳門超無聊,但是隨著一次次更深入感受澳門,我就愈來愈喜歡這裡,因為來澳門的旅遊方式愈來愈多元化,也不再像以往大家印象中,到澳門只能去賭場玩而已。

 眾所周知的,近幾年澳門的新酒店一家接著一家開,比大、比豪華、比特色,每家酒店莫不卯足全力吸引客人,但如果要推薦最適合親子同遊的酒店,那一定就是位在金沙城中心裡的澳門喜來登酒店了。

 澳門喜來登酒店是金沙城中心最後一家開幕的超大型酒店,不但是目前澳門房間數最多的酒店,也是全球最大的喜來登酒店,除了「大」之外,最令人津津樂道的,就是「體驗夢工場」DreamWorks主題旅遊,從夢工廠主題套房、到夢工場明星動畫早餐、夢工場明星歡樂遊行到可以親子同樂的「馴龍高手訓練營」,不但讓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就連像我們這種大朋友都會忍不住童心大起,跟著可愛程度爆表的夢工廠眾明星們一起歡樂!

 首先我們來看看很有趣的「夢工廠主題家庭套房」,這種套房共分成二個空間,一個是父母住的豪華客房,連著著另一間則是充滿童趣的夢工廠動畫客房,最受歡迎的就是功夫熊貓主題套房,不僅床換成了上下二層的兒童床,床上的抱枕、浴室的毛巾還有立燈都融入卡通元素,房間裡還有供小朋友穿的迷你浴袍、以及讓小孩子玩到不想出房門的WII遊戲,而且為了小朋友的安全,所有傢俱都經過精心安全設計,降低跌倒而受傷的風險,父母可以更放心。

 如果想要和動畫明星同樂,每天下午四點時,金沙城中心的主通道會有免費的體驗夢工場DreamWorks動畫明星巡遊,《功夫熊貓》的主角阿寶、《中瑞克》的主角史瑞克、費歐娜公主及鞋貓劍客、《馬達加斯加》的獅子阿力、國王朱利安、企鵝四人幫等人物會一一出現,隨著熱鬧非凡的音樂起舞,遊客們也可以趁機和喜歡的動畫明星拍照。

 如果還是拍不過癮,不妨在早餐時加價享受「體驗夢工場」動畫明星早餐Shrekfast,場地位在酒店四樓的天山宴會廳,挑高的場地加上熱鬧的佈置及燈光,讓人一進入這裡,就覺得置身夢工場的歡樂世界。

 不過這真的是米兒吃過最忙碌的早餐了,因為不但提供的自助式早餐吧琳瑯滿目到讓我不知該從何下手,一邊取餐時還一邊忙著拍下餐台上可愛的動畫明星主題餐點,然後還得留意大舞台上出現了什麼動畫明星在跳舞;在動畫明星下台和觀眾合照時,還得趕快回到座位旁,等待和可愛的大公仔合照!整個是完全不得空閒但開心程度爆表的早餐時光!(夢工場早餐分成08:00和10:00二個時段,在入住前要先預訂,如果是購買夢工場套票就不需加價,如果是一般住宿行程則需另外加價)

 對了對了,這次行程中最意外的就是「馴龍高手訓練營」,因為米兒我從來沒看過這部動畫,剛開始還搞不清楚這是幹嘛的?直到親臨現場才忍不住和一堆小朋友們搶著玩,搶著拍照,整個完全失去淑女形象,大夥光在裡頭拍照搞笑就花了好長的時間!我想,無論活到幾歲,每個人都還是保有了那分赤子之心的,只在於你有沒有找到那把鑰匙去打開它!

 而今年夏天,我在澳門喜來登,找回了久違了的那分童心!

相關資訊請至:「體驗夢工場」 | 澳門金沙城中心官方網站

 

 

 澳門喜來登-8104-2.jpg

每天下午在澳門金沙城中心金光大道的體驗夢工場DreamWorks動畫明星巡遊,總會吸引許多遊客圍觀拍照。

澳門喜來登-8088.jpg

幾乎所有夢工場裡出現的動畫明星都會出現在這個遊行陣容裡

 澳門喜來登-8091.jpg

費歐娜公主是許多小朋友最喜歡的合照對象之一

澳門喜來登-8393.jpg

夢工場主題家庭套房的兒童房,可以擠得下三位小朋友,裡頭的布置相當溫馨可愛,抱枕、椅子上都有動畫明星圖騰

澳門喜來登-8395.jpg

浴室裡還有摺成貓熊的毛巾,超可愛

澳門喜來登-8398.jpg

就連立燈都是小狗造型

澳門喜來登-8399.jpg

經過安全設計的床,能降低小朋友爬上爬下時受傷的機率

澳門喜來登-8400.jpg

可愛的迷你小朋友浴袍

澳門喜來登-8403.jpg

WII遊戲機可以讓小朋友消磨一整天的時間

澳門喜來登-8313.jpg

在四樓天山宴會廳的動畫明星早餐櫃台,想要體驗和動畫明星一起吃早餐的樂趣,建議行前直接購買套票,如果臨時起意就要來此碰運氣看買不買得到票

澳門喜來登-8324.jpg

挑高的宴會廳裡,聲光效果十足

澳門喜來登-8325.jpg

早點訂位才能搶到好位置,觀看舞台上的明星表演

澳門喜來登-8323.jpg

如果玩不過癮,還可以在這裡購買相關商品

澳門喜來登-8322.jpg

自助式早餐吧分成許多不同的主題區域,內容相當豐富,這區是穀物麥片和水果

澳門喜來登-8327.jpg

現點現做的蛋料理區,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做法

澳門喜來登-8328.jpg

很受歡迎的班尼迪克蛋是隨時供應的

澳門喜來登-8329.jpg

這麼大的蛋只是妝飾啦!但真的很吸睛

澳門喜來登-8331.jpg

現點現做的廣式麵食,湯好麵Q~

澳門喜來登-8332.jpg

餐牌上的東西都可以自選

澳門喜來登-8334.jpg

咦~這裡為什麼擠了這麼多人?

澳門喜來登-8335.jpg

原來是為了這熊貓造型的豆沙包!

澳門喜來登-8343.jpg

哈哈~好可愛~

澳門喜來登-8315.jpg

最多人愛的就是這個薑餅人啦!連不愛吃薑餅的我都忍不住拿了!

澳門喜來登-8317.jpg

還有卡通多拿茲!

澳門喜來登-8318.jpg

麵包區種類超多,讓愛吃麵包的我整個忍不住!

澳門喜來登-8321.jpg

擺放得十分整齊的水果,燈光效果很棒

澳門喜來登-8339.jpg

來碗現煮廣東粥吧!這粥熬得很好喔!

澳門喜來登-8342.jpg  

綿密到看不到米粒的粥底喝起來很鮮美,裡頭料也很多~~

澳門喜來登-8344.jpg

早餐吃到一半,主持人出場了!

澳門喜來登-8347.jpg

然後就是動畫明星分批出來熱舞,然後下台和每桌客人拍照留念~

澳門喜來登-8348.jpg

耶~~我都忍不住要跟史瑞克拍照了!

澳門喜來登-8353.jpg

哇~超巨大的「沒牙」出現,引起全場騷動!

澳門喜來登-8359.jpg

因為沒牙比較大,所以要和他拍照就要排隊上台,我當然不能錯過良機囉!沒牙真的好可愛喔!

澳門喜來登-8364.jpg

天麟也忍不住和費歐娜、鞋貓合影~

澳門喜來登-8365.jpg

這薑餅人真的和動畫裡一模一樣啊!

澳門喜來登-8368.jpg

馬達加斯加的動物們跳起舞來超可愛!

澳門喜來登-8376.jpg

很多人愛抱著胖企鵝喔!

澳門喜來登-8379.jpg

當然邊拍照還是要邊填飽肚子啦~我點的這牛腩麵很棒喔!麵條彈性十足,湯頭也好喝~

澳門喜來登-8383.jpg

功夫熊貓雖然巨大,但是跳起舞來很靈活喔!

澳門喜來登-8115.jpg

玩不夠的話,記得要來馴龍訓練營喔!

澳門喜來登-8117.jpg

我們在門口遇到可愛的外國小朋友!她抱著沒牙來這裡參加訓練營,整個就是粉絲來著~

澳門喜來登-8122.jpg 澳門喜來登-8127.jpg

入口處的三D立體畫,一開始我看到小朋友蹲在那裡還搞不清楚為什麼,定睛一看才發現其中奧妙,然後我也忍不住蹲上去拍了一張,哈哈~~

澳門喜來登-8130.jpg

訓練一開始就是為小朋友畫上勇者防衛裝

澳門喜來登-8135.jpg

安全畫筆和紋身貼紙,可以依自己喜好弄到身上

澳門喜來登-8128.jpg

然後開始彩繪頭盔

澳門喜來登-8133.jpg

大小朋友都玩得很專心喔~

澳門喜來登-8129.jpg

親子同樂的最佳選擇

澳門喜來登-8132.jpg

接下來就是幾個小遊戲

澳門喜來登-8144.jpg

考驗記憶力的對對碰遊戲

澳門喜來登-8142.jpg

安全的假武器, 讓小朋友玩得很開心也不會擔心受傷~

澳門喜來登-8137.jpg

 

連大朋友都演起來~~

澳門喜來登-8147.jpg

套圈圈遊戲讓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

 澳門喜來登-8150.jpg

完全所有關卡後,就變成初級訓龍高手啦~~哈哈~~大家好愛演~~

    

澳門喜來登金沙城中心酒店 
澳門路氹城望德聖母灣大馬路
(853) 2880 200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兒 的頭像
米兒

米兒情事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