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身台北都會最繁華熱鬧的東區216巷弄內,其實很容易不小心被錯過的「東西小所The Between Bistro」,以貫穿東西經典飲食與生活文化的設計理念,從空間、氛圍、餐點到飲品選酒,巧妙混搭雋永的東方與西方特色元素。

我喜歡這裡,是因為空間裡的經典老吊燈、骨董醫生椅、二手鉛字書、黑白老照片等交織出新古典況味,打造一處別具個性的風格小天地,在這東西世界極度融合的空間裡,你可以細細品嚐創意美食與經典酒款,時光在這裡變得緩慢放鬆,讓人可以好好玩味,這新與舊、東與西,優雅並存的獨特魅力。

撫慰人心的不僅是如家般舒適的空間,對味的美食最能暖人心脾。這裡囊括了美味的東西經典老菜與創意佳餚,共分七大類,包含下酒小食的「點東西」、開胃沙拉的「拌東西」、主廚特選精緻燉物的「好東西」、漢堡三明治薄餅輕食類的「夾東西」、酒吧風味的「炸東西」、義式麵點的「吃東西」,以及餐後甜點的「甜東西」等,光看菜單就覺得很有意思。

 第一次來的話,不妨點一分「昭和東西開胃集」,包含五種精緻開胃小食,如鮮嫩帶點微微酸辣的北海道醃干貝、創意將義式番茄普切塔搭配台式饅頭的招牌普切塔饅頭、香料炒香腸、還有碳烤雞肉串與炸雞翅等鮮美開胃小點,獨具創意的做法,吃起來別有況味,搭配一杯小酒或飲品,就很滿足!

 然後,整理照片時才發現,去了二次都只顧著吃,完全忘記拍空間!!!好樣的我~

 

 

 

 

東西-1-3

印度支那燉羊肉,380大洋。香料調配很獨特,醬汁很香醇,可惜那天羊肉燉得不夠軟~跟老闆說了應該之後會改善。

東西-1-4

田園水果沙拉佐百香果優格醬,169大洋。新鮮的各式生菜如蘿蔓葉、捲生菜、萵苣等與多樣當季水果拌勻,淋上新鮮百香果汁,搭配主廚自製的手工百香果優格,清新無負擔的健康選擇!

東西-1-5

椒麻雞三明治,280大洋,很特別的東西,特別精選過的麵包裡夾著泰式椒麻雞,炸得酥脆的雞肉,加上酸甜的辣醬,是這裡的人氣單品。

東西-1-2

忘了這是什麼三明治了,不過這裡的三明治做得都不錯喔~~

東西-1-6

焗烤燻鴨洋蔥起司薄餅 ,219大洋,用墨西哥薄餅塗上比薩醬再鋪滿燻鴨肉、起司等多種餡料,烤至表皮金黃酥脆,一口咬下,健康美味一次滿足!

東西-1-7

泰式紅咖哩水果松阪豬義大利麵,239大洋。加入泰式紅咖哩、奶油與微煎過的松阪豬和義大利麵一起拌炒入味,因為放入新鮮柑橘,巧妙利用微酸的柑橘平衡紅咖哩的辣味,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東西-1

 很香的炸雞翅,這是「旬邊府炸雞翅」,180大洋。沒有過多裹粉的外皮,醃得香而入味,雞肉吃起來也很多汁,相當適合下酒。

 

 

東西小所 The Between Bistro

台北市忠孝東路216巷19弄16號

02 2771-7778

10:30~01:00;周日10:30~22:00,周一18:00~01:00

arrow
arrow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