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紐西蘭回來後一直在瞎忙,以致於這篇食記到現在才有空寫~~

 這是個某天米兒好不容易拉到一車子人要陪我去吃一家擔擔麵,結果辛苦找到地點卻已打烊,一車子人最後在街上亂晃,本來要去吃切仔麵的,但在路上看到這家沒看過的店,決定進來瞧一瞧!生意挺不錯的哩!

 整個空間感很乾淨,在半開放式廚房裡忙著包湯包的師傅們很稱職地工作著,看著別人桌上的菜餚,幾個人都餓了起來,在選小菜時,米兒看到一盤別的地方不常當小菜賣的「炸蛋」,標價80大洋,這米兒是個怪人,就覺得一盤要80大洋,應該是要比30大洋一盤的小菜好吃吧?於是想都沒想就拿了,想瞧瞧它為什麼一盤要80大洋。但結果到最後結帳時,米兒忍不住問了店員:為什麼那個蛋一盤要80大洋?店員的回答是:那盤蛋用了二個蛋..........!
喔...........原來現在蛋價這麼貴啊?我還真是呷米不知米價.......

 其他的菜色都算表現平平,除非特殊狀況,應是不會有二訪了。。。。。。



這炸蛋,上桌時附了一盤酸甜醬,但冷冷的炸蛋吃起來不怎麼爽口,我想我做得會比他們家好吃......而且我買的有機土雞蛋二顆不用80大洋........

還不錯吃的涼拌黑木耳~~

雪菜百頁也做得不錯吃~~

辣死人的辣椒醬......

聞起來香,吃起來還好的麵

牛肉大餅卷,醬汁太甜,其他還算不錯吃~

原以為是濃白湯的魚湯,居然是台灣鯛煮的清湯,真是一整個清清如水........

這天最受好評的花素蒸餃~~

餡子調得不錯吃~~

上桌後很飽滿的湯包~~

但可惜沒什麼肉鮮味??哆係嗲??

小菜很多種.......

環境還算乾淨~~

廚房很忙.........




濟南鮮湯包
台北市大安區濟南路三段20號
02-8773-7596(周一公休)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