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已經不只一個朋友問米兒想不想再去一次CIBO CIBO試試菜了,但因為第一次用餐經驗雖然說不上不好,但亦沒有驚艷,所以也沒特別想再去,一直到好友BLUE相約,想說好久沒見,於是匆匆忙忙約了個時間又去吃飯囉!

 菜單好像跟上次不太一樣,不過第一次實在沒仔細研究就是了,這天就交由熟門熟路的BLUE幫忙點菜,結果大錯誤是,晚餐已經盡量不吃澱粉類的米兒,發現她點的主菜全是燉飯、麵類時真的有點傻眼,不過想想義大利餐廳的主菜多半也就是這些,既點之則食之囉!

 感覺起來店家是有用心想要做出點風格的,所以在擺盤、口味上也做了調整,只是聽說師傅好像還做過日料,所以會把日料的元素加進義大利菜之中,這原本也沒什麼不對,現在日本也很流行,只是在食材的掌握度上必需更精準,而這次吃的混血菜自然對米兒來說是不及格的........(我想我總有一天會因為太挑剔加上話說得太直接而被人討厭.........也許是早就被很多人討厭了~~)

 所以一整餐吃到最後,只有甜點讓我覺得很不錯,因為比起上次的生巧克力做結尾,這次的香蕉派真的稱頭多了~


延伸閱讀:一訪CIBO CIBO


節瓜沙拉,醬汁很特別,和傳統的油醋什麼的不同,是用新鮮蔬果去打成泥做的,配上米兒愛吃的菠菜和節瓜還挺爽口的。

日式鰻魚豆腐,這是前菜的一種,單點的料理,這個鰻魚對米兒來說太腥了,雖然賣相還不錯,但我實在無福消受.........

麵包倒是不錯吃~~

酥炸田雞腿,底下的醬和生菜沙拉的醬是一樣的,這要不是廚師沒注意就是點菜時沒注意,應該建議客人不要吃到同一種醬料出現在不同的二道菜上的,這田雞腿也應事先略醃過,不然不沾醬汁吃是沒味道的~~

炒蘑菇,嗯,蘑菇很新鮮,但.........我一定要說,我炒的比他好吃............XD~~

番茄海鮮燉飯,還行

墨魚燉飯,SOSO~~

那天最讚的香蕉派

咖啡還不錯~~

地下室包廂果然可以唱歌~~

酒窖~





CIBO CIBO
台灣台北市松山區北寧路38號
 02 2577 0216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