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了很久說要來濱松屋吃鰻魚飯,結果一直沒有成行,終於,這次是因為要請幫米兒把唉鳯JB的菸蒂吃飯,感謝他的幫忙,於是約了這一攤,作東的人最大,我就是要吃濱松屋~~

 那天還有一個「掮客」作陪,但米兒因為下班較晚,所以他們先吃囉!我到的時候,二個大男人已經嗑掉一分壽喜燒!所以後來又再加點了一分牛肉哩!沒想到濱松屋的壽喜燒還不錯吃,不過肉片很妙,是結凍而且每片都獨立的肉片!挾起來還會喀啦喀啦作響!太妙了!原以為這樣的肉不會好吃,但放入鍋中煮還不錯哩!頗意外~

 這天總共買單近4000大洋,每一道單點多少錢我也搞不清楚啦~~


延伸閱讀:還想再去吃很多次的濱松屋



加點的肉片,很像凍木片一般硬,還可以拿起來互相敲打~~

這鍋底已經是吃到最後的了~~菸蒂加了蛋下去煮~~

掮客愛吃的馬鈴薯燉牛肉,但今天的牛肉片有點老~~

最後二人還是忍不住點了啤酒~~剛開始還說不喝咧~~怎麼可能~~

鹽烤雞肉也是必點的啦~~

掮客每次來一定要點的玉子燒~~的確很嫰~~

今天點了沒吃過的白鰻~~還不錯~~但還是蒲燒的好吃~~

白鰻要先從肚子開始吃~~可以加薑泥、蔥花~~還有山椒粉~~自己換吃法~~

鰻重附的鰻肝湯~~

整尾鰻魚的鰻重~~他們二個都快吃不下了~~所以我一個人吃半個~~

我喜歡加山椒粉一起吃~~





濱松屋
北市林森北路119巷22號
02-2521-5155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