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米兒不是信主的,可是遇到應景的節慶,好像也要加減湊一下熱鬧,前幾天試吃了君品的聖誕大餐之後,當下大家又相約感恩節前夕要來吃火雞,因為君品飯店執行長誇下海口說,這裡有最多汁不澀的火雞,嘿!那麼多年的聖誕節,每次收到火雞就怕怕的我,當然十分有興趣囉!

 這套感恩節的火雞餐一直到聖誕節都會供應,一套是1580大洋(沒記錯的話.........最近太忙了,記性超差的.......),主要當然是吃火雞啦!其實吃下來,嗯~的確這裡的火雞吃起來多汁許多,但是還是沒法子讓米兒愛上火雞啦!不過很意外的是,用火雞油做的野米飯卻好吃到一個不行!還有飯後的胡洮派!讓人好想續一個啊~~


凱薩沙拉,蔬菜鮮脆,醬汁美味~

主廚開始切火雞囉~~瞧這火雞烤得是很美沒錯~~

肚裡的料才是美味的重點~~

米兒拿到最美的第一盤~~旁邊配的火雞油烤蔬菜也都十分香甜可口~~而右邊那沱看起來很醜的就是最好吃的野米飯,因為加了橙皮,有著淡淡香氣~超讚!

鹹派皮的南瓜派~~和以往吃過的有很大的不同~

派皮很酥香~

甜點是果乾優酪和核桃派~~前面的果乾優酪也是柔滑綿細~~

米兒最愛的是這塊超好吃的核桃派~有機會來訂一個回家慢慢吃~~



君品酒店
市承德路一段3號6樓
02-2181-9999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