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餐廳,在美國已創立二十年,橫跨美國十七州、擁有二十七家分店,並以鮮釀啤酒及手工現做美食為標榜,菜色以美式為主、結合了無國界料理,所以在這裡也可以吃到披薩和義大利麵、漢堡等等。

 早在GB剛開幕時,米兒來這裡嘗過一次,那時對它的印象並沒有很好,雖然啤酒還算不錯喝,但是米兒對啤酒沒有太大興趣,再加上那次吃到的漢堡......很讓米兒三條線,所以開幕至今,還沒興趣造訪第二次。

 這天會來這裡,是因為和ALEX約了要吃飯,再加上米兒一直想不懂,為什麼GB開了那麼久,還是經常
擠滿人,難不成料理變好吃了??那麼應該要再給一次機會的,於是就這麼約在這裡,沒想到,吃下來的結果還是只是差強人意。


佐餐的麵包,唉,沒吃過這麼不好吃的麵包,乾乾鬆鬆的,抹了奶油也不好吃.........

美式咖啡可以無限續杯的,還OK~~所以米兒卯起來喝了3杯。

沙拉,加了新鮮水梨,還有炸雞,還OK~~

披薩,還算不錯吃,但也沒好吃到什麼程度~~

嫰牛肉~~ORZ~~以為是牛排,沒想到是漢堡排.....醬汁很鹹,配菜比主菜好吃..........

甜點是什麼花生派,嗯~就像ALEX說的,不就是個甜點嘛!

客滿~~有沒有看到?米兒還是排隊排了十幾分鐘才有得吃哩~~




GB鮮釀啤酒美式餐廳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2樓
02-8786-7588
11: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