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的紐約Rothmann's 54,不僅是一家歷史悠久的老字號,也是許多政商名流最愛的餐廳之一。像是羅斯福總統就是他們的常客,從紐約長島搬到市中心之後,也成為紐約美食圈頗負盛 名的牛排館。

 Rothmann's 54最大的特色,就是一客一‧五公斤的巨大上等腰肉牛排(Porterhouse Steak),特大的分量,足夠三個人一起分食。但若想試試更不一樣的牛排,則不能錯過橫隔膜牛排(Hanger Steak),這是位於牛隻腹腔,隔絕內臟和肋骨之間的部位;也許是靠近腎臟,所以有像是大腸頭的獨特風味,這種特殊的味道,就像咱們中國人的臭豆腐一 樣,愛的人很愛,不愛的人會覺得它就是有股怪味。

 正因為如此,所以主廚用了較重的調味來烹調這塊牛肉,先大火燒烤之後,再以大量洋蔥及 香料做成的醬汁來悶煮它,讓這塊肉質較結實的牛排變得柔軟,咀嚼起來帶著Q度的咬勁;認真品嘗還真有其吸引人的地方。



因為這裡還有一道很有名的料理,生蛤蜊,所以就點來嘗嘗,送上來的是tabasco和蠔餅~~

這蠔餅長得真可愛~~就是拿來餵海歐的餅啦(只有米兒醬做啦~~)大多是用來放濃湯裡一起喝,但它為什麼叫蠔餅??

生蛤蜊,米兒不敢吃,好腥喔~~裡頭聽說還有沙子..........為什麼那麼有名啊??

這家麵包烤得很黑,但麵團很香~~

吃太多天肉了,所以這餐的菜量明顯增加~~~這凱薩沙拉醬汁很清爽,好吃~~

奶油菠菜~~也做得挺不錯的~~

帶骨紐約克,沒有peter luger那麼香,但也不錯吃~~

很大一分的丁骨啊,這家的丁骨烤得挺好吃的,所以米兒沒吃到菲力就被搶光了~~

這塊就是橫膈膜牛排,用了很多調味料去煮,風味很獨特,最好吃的是後面的薯條~~

烤蘆筍也很香很好吃~~

環境很不錯~~

因為快到空班時間了,所以客人都走得差不多,只賸我們還在吃~~




Rothmann's 54

 East 54th Street, New York

+1 212- 319-5500

http://www.rothmanns54.com/about-us.html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兒 的頭像
米兒

米兒情事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