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香港並沒有太多時間去找美食,因為所住的W HOTEL就緊臨圓方ELEMENTS,某個午餐,幾個朋友便想說就近在圓方裡的利苑用個餐,沒想到利苑生意之好,客滿,只好退而求其次,選擇了飯店服務人員推薦的月滿坊,也是吃廣東料理、點心等等東西。

 生意真的很好啊!可能因為它的位置好,就在九龍站出口附近,相當顯眼,看起來小小的門面,裡頭腹地廣闊,入座時才發現幾乎是滿滿的,座無虛席,走著走著,自然對它的料理抱著極高的期待。

 大家都餓了,所以迫不及待點了不少菜色,只是因為我們到得晚,服務人員整個隨便,該上的菜還沒上,服務人員卻迫不及待地先端上最後用來當甜點的楊枝甘露,每個人一盅的例湯,也只上了一盅之後,其他人就苦等到最後要吃甜點了才上,不曉得出菜系統出了什麼問題。

 整體而言,味道尚可,但沒有必要再特地跑去吃,吃過也就算了~

















月滿坊
elements裡,1028B
+86 2955 5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