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米兒去美國,共住了三家飯店,第一家就是位在紐約曼哈頓的INK 48。是一家有現代感、小而精緻的精品飯店,因為位在曼哈頓,價格自然不便宜,沒記錯的話是600美金一晚,不附早餐。

 飯店本身還算乾淨舒服,米兒特別喜歡美國的床,又大又軟又舒服,躺上去就像陷在雲堆裡,好希望自己的床也是這個樣子,那應該每天都會很好眠吧??


在等待CHECK IN時隨手亂拍,這是飯店的休息區,也可以點飲料喝。

大廳迎賓沙發~~

房間不大,這是二床的房型,還算應有儘有,但是這裡沒有免費礦泉水,也沒有牙刷,都得自備喔~~

備品是AVEDA的,用起來很舒服~~但很妙的是二個女生住,浴帽卻只有一頂,刮鬍刀卻有二分??哆係嗲??

沒有浴缸,最妙的是浴簾下方也沒有分隔島,所以一洗澡就整個浴室都濕掉......用浴簾也沒啥用~~

有趣的浴袍,是斑馬紋和豹紋的~~~但穿起來有點硬~~

隔天吃早餐的地方,也是小小精品感~~

第一天早餐吃的是法式吐司佐新鮮香蕉,附蜂蜜淋醬,好像是36塊美金。這法式吐司居然是用酸麵包做的,說真的味道有點怪怪~~吃不習慣~~

二天都選熱咖啡~~很大一壺,醬子一分沒記錯是7塊錢美金~~

第二天換口味吃燕麥粥,用牛奶煮的燕麵粥很好吃,加上大量青葡萄、杏仁片,口感豐富,也讓吃很多肉的腸胃有點休息到~~



Ink 48
653 11th Avenue New york,NY 10063
( 212) 757 00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