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聽到好像還不錯的新餐廳,當然要努力安排「陪吃」的對象,於是,差不多每月一次和大使、ALEX的三個女人小餐會,就決定在這裡了,可惜那天大使身體不適來不了,倒是ALEX帶來一位新朋友JOAN,真的很奇妙,米兒從來沒想過因為一個小小的格子,認識這麼多好朋友。

 這家店不大,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外藉主廚在廚房裡忙碌著,雖然那天生意不是很好,但是服務上感覺還不錯,餐點的價格其實也不算貴,最貴990大洋就有一分套餐,還不加服務費,食物水平還算不錯,本來一切感覺都還在水準之上,直到主廚出來和我們打招呼為止。

 看得出來主廚很年輕,對自己的手藝也很有自信,他像個明星般走到我們桌前問我們吃得如何?此時雞婆的米兒又提出了自己小小的建議:「沙拉的醬汁太油膩厚重了,把生菜都弄趴了,吃起來不脆.......」沒想到主廚的反應真是令我們三個女生傻眼,雖然保持著禮貌,但是他的表情完全把他心中的OS給表露無遺:「你們這幾個女人到底懂不懂吃?居然嫌我的菜........。」

 好吧!當米兒雞婆.........


法式蘑菇薄餅佐白酒醬汁,這是前菜中的一道,軟香的薄餅包著炒過的蘑菇,淋上白酒奶油醬汁和青醬提味,很不錯的口感。

烤花枝捲佐棕色醬汁及酸子、鯷魚、番茄和紅洋蔥,這是米兒的前菜(前菜共四種選一種),用了一整隻的花枝,分量還頗大的,烤得也剛好,調味也吃得出講究。

沙拉,每個人都一樣的,看得出那美生菜是趴趴的嗎??咬起來不脆的美生菜其實真的不太爽口,加上醬汁的酸度、鹹度都不夠,顯得吃起來滿嘴油膩,主廚說他加了鯷魚,但沒有鯷魚的鹹香味,他說這是凱薩醬汁,但...........應該是米兒吃過最糟的凱薩醬了,連檸檬汁的酸香也很薄弱........若他沒堅持這是凱薩醬也就算了...........

主菜之一:馬賽海鮮湯,990大洋。這是那晚最棒的主菜,有半隻花枝、蝦子、魚、淡菜、及一些季節蔬菜,醬汁味道挺不錯的,海鮮鮮度也很棒~~

噴烤鮭魚佐白酒培根奶油醬,790大洋。這道鮭魚意外地好吃,魚肉熟度很剛好,醬汁也挺別緻的,旁邊的洋芋泥則因為加了很好的橄欖油,吃起來有著有別於奶油的清香,米兒吃了不少~~

米兒點的烤牛排佐黑松露醬,950大洋。這........嗯.........果然不能隨便亂吃牛排.........

肉的熟度是還OK啦,但是肉質SOSO,醬汁也沒什麼松露味........但以這價格來說,算是不錯吃的了~~

甜點之一--起司蛋糕配莓果醬,感覺加了不少粉的起司蛋糕,口感不怎麼優~~

巧克力慕斯,還OK~~差強人意囉~~



PATRICE馬賽廚房
台北市基隆路二段141號
02-2732-8026



美味指數    ★★
空 間指數    ★★
實 惠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