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米兒不是貴婦,但是偶爾也會想要假裝一下自己是貴婦,享受一下悠閒的下午茶時光。其實早在BELLA VITA剛開幕時,米兒在這家由梁家自己經營的A3門口,就相了好幾次,從玻璃門外看著挑高的空間,剛好又看到梁家姐妹們坐在裡頭喝下午茶,嗯,好像坐在旁邊,自己也「短暫」晉昇名媛淑女(哇哈哈~~那當然是痴人說夢啦!米兒只是一個連名牌包都買不起的小記者.......)

 陸陸續續也看了一些人的食記,看起來好像真的很讚!內容似乎相當豐盛,只是~真的不便宜呀!所以一直也沒找到金主請米兒來這裡喝下午茶。好在,這次又陰錯陽差地因為參加一個活動,得以來這裡感受一下當假貴婦的虛榮,沒想到,這裡的下午茶,大約是米兒這一陣子的用餐經驗中,數一數二難吃加上「貴森森」,雖然看起來好像很唬人,但是一行人點了四套,幾乎多半都只咬個一口就被「棄置」在自己的骨盤上,厚~沒代沒誌來這裡造業,看來奈何橋前的那桶「噴」,又多了不少不好吃的東西了.........

 米兒沒有很仔細看菜單,但約莫記得這裡的英式下午茶共推出4款,包括單人享用的480元、780元及雙人享用的880元、1,880元,算起來真的不便宜呀!但那天卻客滿(非假日喔~台北市有錢有閒的人真的不少~)

 因為九個人點了四套,後來根本搞不清楚什麼是什麼,反正也不重要,下次即使有金主要請米兒來這裡,米兒也不要再來了啦!


這是雙人份的下午茶(搞不清楚是哪個價位的~),含二分飲料,剛上桌時,真的是讓人頗興奮的,因為看起來還挺豐盛的,對吧??

這是米兒點的咖啡,苦得跟中藥一樣..........難道要喝得苦中苦才能成為人上人(貴婦名媛)??

用來抹司康的奶油和果醬倒是用得不錯,那個奶油有調過,味道還挺不賴的~~

最下面那層甜口味小點心。共有水果塔2個、起司派2個、草莓千層酥2個、迷你栗子蛋糕2個,但是只有栗子蛋糕稍微好吃一點,水果塔連上面的水果都乾了,不知道放了多久.............ORZ.........

中間的司康、香蕉蛋糕和迷你瑪德蓮,司康是乾到一個莫名其妙,連抹了奶油和果醬都救不了的,瑪德蓮組織很粗糙,一點都不柔潤.......香蕉蛋糕稍微好一點,但有點不知所吃的感覺.........

最上層的迷你漢堡和三明治。聽說這裡的迷你漢堡很有名,當然要大口品嘗囉!沒想到,牛肉吃起來有腥味,感覺是在做絞肉的過程中冷度不夠,咬起來亂噁心一把的~後來吃了一半就沒法子繼續下去,連那個表面乾掉的吐司卷三明治也沒有食欲了..........

不知道為何會有一杯汽泡酒,不過最後沒人喝它~~

這是還在興奮期時拿來單獨拍的,拍完之後送進嘴裡,無限感慨.............

應該是1880套餐裡的開胃小點,但是已經沒胃口吃它了.........雖然看起來好像還OK~~

唯一覺得還OK吃的栗子蛋糕~~給它一張特寫紀念一下~~


A3
台北市松仁路28號1樓
(02)87292866
午茶時段 14:30~16:3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