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好像真的很少有那種「現場演唱」的餐廳了?還是米兒跟不上潮流?所以那天接到LOTUS餐廳的開幕邀約,米兒還真的小小懷疑了一下,剛好時間允許,就來瞧瞧這個對米兒來說很奇妙的餐廳!
 這是一家強調每天都不不同Live Show的無國界料理餐廳,主要是希望提供喜歡音樂的人一個可以同時享受美食與欣賞音樂的地方,剛開幕的節目表裡,米兒還看到陳昇、楊培安與蕭煌奇等歌手舉行「巨星演唱會」,真正給它大手筆啦!
 在這裡擔任音樂總監的秀璟(不好意思米兒有點孤漏寡聞,沒聽過這號人物),那天還上台獻唱了幾首,哇!沒想到她的歌唱底子還真深厚,從蔡琴的低沈抒情歌、到陳昇
搖滾的ONE HIGHT IN北京(她可以一個人同時唱男聲與女聲劇曲!超強!)讓米兒真的見識到現場演唱的功力,至於客人可不可以上台唱歌?呃~~米兒忘記問了~~因為米兒沒那膽子上台的啦!
 那麼,在這個「無國界」餐廳吃得到什麼東西呢?老實說當米兒聽到無國界這三個字還真的有點「剉」,看菜單裡,有泰式咖哩、也有新加坡海南雞飯、還有日式蛋包飯、法式烤龍蝦以及海鮮料理,如此琳瑯滿目,想是為了滿足不同客層的需求。
 整個吃下來,嗯,雖然說不到美味到令人大呼過癮的程度,但平均水準都還算不錯,至於價格,套餐一個人是1000大洋,單點菜色大約在240~1,200大洋之間,至於用餐可抵入場費嗎?嗯~不好意思米兒沒有研究的很仔細,有興趣的人可以打電話去詢問一下喔!!



泡菜牛肉芝麻飯團,260大洋,米兒也沒吃到就是了, 21:30以後才供應的小點~~

不知道是什麼調酒來著,因為是冰的,米兒只喝了一小口就沒動了。一杯大約240大洋。

當天的公司湯,令人意外地好喝呢~~一分200大洋,是用小排骨加大黃瓜熬的清湯,湯煮得清而醇厚,有像媽媽在家裡煮的好湯!!米兒喝到見底呢!

凱薩沙拉,很令人三條線的醬汁,這分應該是套餐的沙拉,分量比較少(點主菜加120大洋就可升級成套餐),完全和凱薩醬無關的醬汁,只是用了蘿蔓生菜,不知道為了什麼要叫凱薩沙拉.........

起士牛肉漢堡,260大洋,米兒沒吃到這個啦!但聽說是現點現做的,看起來好像還OK~

黑松露奶油燉飯,750大洋。這道菜上菜時,讓米兒一直想到那次去阿正廚房時吃到的黑松露歐姆蛋,好像黑松露醬用得頗多,但香味卻明顯不足,不過它的口感還不錯,只是賣相欠佳。

煙燻肋眼牛排佐鹽之花,1,200大洋。好像鹽之花現在已經成為高級料理必需的啦~不過這塊肋眼牛排的肉質不是很優,要不是因為用了煙燻的,有了煙燻的香味,不然吃起來口感就還好而已,實在有點CP值嚴重不足。

烤原味大明蝦,深海干貝,850大洋。嗯,明蝦不太新鮮,蝦頭都斷了,蝦肉吃起來也粉粉的,可惜掉了食材,至於干貝是還算大,但因為上桌時有點冷掉了,所以有一點點腥味跑出來,米兒後來沒吃完。來這種地方還是不要吃海鮮比較保險。

乾煎小圓鱈佐香料鹽之花,780大洋,嗯,圓鱈本來就是冷凍的,所以,沒太大的差錯,肉質吃起來其實很不錯。

在台上表演的音樂總監秀璟,很有歌唱實力。



LOTUS
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71號B1
02-2346-8888
18:00~21:00供餐,營業時間至01:0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