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沒喝下午茶了耶!!不知道在瞎忙什麼,直到前陣子有朋友突然問米兒:「最近又去哪喝下午茶啦?」米兒才驚覺,厚~米兒覺得人生最棒的享受「下午茶悠閒時光」,居然很久都沒有過了。
 於是這天偷了個空到亞都飯店一樓的巴賽麗廳。
 米兒很久之前因為曾抽中亞都下午茶的招待券,所以來這裡喝過一次下午茶,只記得內容很豐富,但卻不知道多少錢,直到這天才知道,哇!一整套包括飲料一個人才420大洋(當然要加一成服務費啦!)耶!內容有水果、小甜點,還有現烤的焦糖布蕾以及一分鹹的前菜,加上一壺茶或咖啡,對米兒來說真的很划算!!因為那天吃得太開心了,後來又點了經典法式甜點舒芙蕾,哇!剛烤好的舒芙蕾,淋上巧克力醬,真是好吃到讓米兒覺得快樂似神仙!!那個下午,米兒煩心的事都暫時忘到九霄雲外!
 


瞧,這是二人分下午茶三層拼盤。最上層是好吃的瑪德蓮,裡頭有薰衣草的香味及檸檬皮絲,吃起來濕潤爽口。中間那層是法式小甜點,包括了有著清爽奶油餡的泡芙、巧克力口味的卡娜蕾、水果塔以及抹茶幕斯,四種各有所長,但最妙的是巧克力口味的卡娜蕾,米兒從沒吃過哩!!

這是鹹的前菜,包括了前面最好吃的酥皮小點,厚~那個酥皮!真是不會形容的好吃,熱熱的送入嘴裡,讓米兒還想來一個!中間那個忘了是什麼就還好,至於三明治米兒吃不下了,把肚子留給甜點再說!哈!

水果塔的塔皮很鬆脆,但最妙的是這個迷你奇異果,不過因為太迷你,一口吃進去就不知道什麼味道,全被草莓的香味給蓋過去了啦!!

好吃的焦糖布丁,因為放得有點久才吃,所以上面的焦糖已經不脆了,但是底下的布丁仍然十分綿密香濃,米兒吃完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哩!!

因為沒吃飽的朋友加點了主菜,所以送來了麵包籃,可以吃到亞都最受好評的法國麵包耶!抹上總統牌的奶油,很好吃歐!不過也只能淺嘗啦!米兒沒那麼大肚量!

這就是如雲朵般口感的舒芙蕾(260元)啦!淋上巧克力醬後,挖著吃!真的........米兒即使飽到不行還是嗑掉大半個哩!!雖然點了要等半小時以上才吃得到,但還是一道值得等待的甜點.......

這個呢~是很特別的巧克力水果甜甜圈堡(240元)。看起來像漢堡,但上下的麵包是用多拿滋做的,中間夾上草莓、克林姆以及一片米兒沒吃出是什麼的東西,老實說,好看大於好吃,因為多拿滋不好切,咬起來帶Q勁的質地和草莓有點不是那麼MATCH,可惜了一點。

巴賽麗廳的空間很古典,其實不太像喝下午茶的地方,不過下午茶卻讓米兒感覺很超值!!


巴賽麗廳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41號1樓
02-2597 -1234
6:00–23:3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