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有個快樂溫馨的小聚會,目的是為了替米兒的乾媽胡姊慶生,地點就選在即將在本月底暫時吹熄燈號的永康街富饗園。

 富饗園的范師傅為了胡姊的生日,特別燒了一些特別的菜色讓大家一飽口福,而我們也等於沾了胡姊的光,吃到了許多好菜!可惜范師傅的店因為被樓上的住戶抗議,不得不暫時停止營業,現在正在找新的點另起爐灶,想趁著富饗園重新開張之前大飽口福,三月底前可得手腳加快歐~~

 這天米兒擔任攝影師的工作,所以連胡姊許什麼願都沒聽到!真是的~~不過不管怎樣,都祝胡姊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延伸閱讀:富饗園的撐到爆餐敍


胡姊許願囉~意外拍出這張照片~挺有趣的呢~~

第一道菜是豬肉炒筍丁之類的菜色吧?簡單一道菜卻很可口~~

今天很令大家稱讚的五更腸旺,不輸川菜館裡的喔~~

雙殼處女蟳,不用我說也知道好吃吧~~超肥美~~

黑胡椒牛肉,牛肉軟嫰滑口~

清蒸筍殼魚~~肉質鮮嫰~

招牌菇酥餅,今天胡椒味比較淡~~就沒那麼香囉~

特別為胡姊準備的麵線,手工的,軟Q滑溜~

虎皮豬腳~皮脆肉香呀!!淋點醋醬可好吃的~

干燒明蝦,蝦子個個碩大,醬汁也很甜爽入味~可惜胡姊這陣子被醫生禁止吃甲殼類~所以不能吃~~

青龍椒鑲肉,是胡姊的最愛,范師傅燒得很不錯,可惜今天的椒皮沒事先去掉~

紅燒羊腿,燒得一點羊羶味兒都沒~肉也軟爛可口,不過很多人到這裡都吃不下了~~

這湯真是好呀~~一整個大鰱魚頭加上扁尖筍、火朣、蛤蜊、里芋........多種食材煮成奶湯,湯之鮮的~~好喝呀!!!尤其里芋特別可口!!

麻油腰只炒川七,相得益彰的搭配~~

最好吃的甜點呀~~湯底是用杏仁、花生、白芝麻磨成的糊,香滑好喝,而湯圓裡包著的是金棗、芝麻、白糖做成的餡,米兒一個人嗑了二碗!!!

棗泥鍋餅,餅煎得軟香可口,若能換紅豆餡更好囉~~米兒不愛棗泥的~~

范師傅為胡姊準備的生日蛋糕~~

瞧胡姊笑得多開心呀~~

大家正幫胡姊唱生日快樂歌~~一桌子十個人~~大家都好開心~~有沒有看到鏡子裡倒映著米兒??

胡姊和黃哥,還有二個女兒的合照~

胡姊和米媽~~米兒的二個媽~~

胡姊和薇薇姊、美國姊~~都是胡姊多年的好朋友~~

胡姊和天麟、范師傅的合照~~





富饗園
台北市永康街7巷6號
(02)2322-5688
11:30~14:00,17:30~21:00, 春節無休





美味指數    ★★★
空 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