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美食記者,愛湊熱鬧是絕對要的啦,尤其是新開而且有話題的店,當然要去瞧瞧囉!尤其是這家開在台北101的咖啡店,由大成長城引進的品牌(也就是和勝博殿,岩島成同一個集團),一下子就開了二家,一家在一樓,一家在35樓,米兒有天下午心血來潮,就選擇到35樓喝杯高空咖啡.

 意曼多是意大利illy集團旗下的咖啡店品牌,因為星x克擴展太快,幾乎讓人忘記espresso其實源自於義大利,所以他們決定以精品咖啡的型態,與星巴x互別苗頭.

 在這之前,米兒本來就很愛illy的咖啡,因為它有著獨特而穩定的香氣,不像星x克常常會有每家門市的同一款咖啡喝起來不太一樣的問題;而且,在咖啡店工作過的米兒之前在比較國內咖啡豆時,就覺得他們家的豆子雖然貴(一杯咖啡平均成本差了十元以上),但是煮起來就是比較香,也很溫潤順口.

 所以,這天米兒就在101一樓用了那個叫什麼機來著,反正就是要先打電話到你要拜訪的樓層,然後取得訪客磁卡的機器,拿到磁卡後才能登樓消費;過程還算順利,米兒來到35樓的意曼多,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大,倒是挑高空間感覺很開闊.亮晃晃的吧台據說還是義大利原裝進口的呢!

 那天米兒點了二種咖啡和一分輕食(因為居然沒有甜點??有點失望)後來輕食來了,米兒點的是青醬雞肉三明治,但令米兒傻眼的是,居然就冰箱裡直接拿出來的塑膠盒直接放在盤子上上桌,這也算了,明明叫青醬,但卻只有微乎其微的青醬味,讓米兒對這個冷冰冰的三明治感到挺失望的.......

 好在咖啡還是米兒心目中的好咖啡,奶泡打得極細,香醇順口,盛裝的杯子也很特別,而另一杯冰淇淋咖啡就是在冰淇淋上澆上espresso,香濃的冰淇淋配上熱呼呼的咖啡,喝起來又是另一番風味,當下米兒覺得,來這裡....還是喝咖啡就好囉~下次再來試試加了酒的咖啡,哈!

米兒點的拿鐵咖啡,奶泡很細,咖啡香濃又好喝!

冰淇淋咖啡有種冰火交融的濃烈美味!

這就是......原封上桌的三明治,看起來就不好吃吧!

吧台很亮吧!據說是義大利原裝進口的喔!

這是從窗戶看出去的景色,那天天空灰灰的,有點可惜!

 

意曼多

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35樓(1樓也有一家,據說有甜點,米兒下次要來去吃)

電話不詳~哈

 

美味指數   

空間指數  

實惠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