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買了米兒新書「揪團試吃報告」的人,應該都知道米兒在書上大力推薦的「溫德內湖店」,自從米兒發現這裡之後,總是時不時就跑去打打牙祭,米兒最喜歡的除了蘋果塔之外,還有白酒香橙卷,當然,各式火焰薄餅,也是每次必點的啦~~前陣子,這裡又推新菜色啦~哇~光火焰薄餅又有好幾種新口味,其中甜口味的薄餅也增加了生力軍,多了堅果巧克力口味耶!!哇~這個真的很好吃歐!!

 因為從前菜到主菜、甜點都有新口味,所以那天米兒吃得好盡興啊,還好人多可以大家一起分食,不然哪吃得了那麼多種新口味呀!哈哈~所以,想一次把這些好吃的一網打盡,還是要靠揪團力量大的啦~

 那麼,這次推出了什麼好料呢?來看看米兒拍的美照吧~~

 

延伸閱讀:溫德內湖店,舒適用餐新據點

 

wendel-2550

這個~~大推!所以放第一張,光看照片就很有FU吧??這是起司比薩四劍客,490大洋。是利用比薩乳酪絲、菲塔起司、莫札瑞拉和藍紋四種不同的起司,讓它們在比薩上巧妙融合,吃的時候如果淋一點蜂蜜~~哇靠‵~真的超好吃的喔!!

wendel-2559

碳烤地中海德式薄餅,435大洋。色彩繽紛的薄餅上,是抺上打發的酸奶油,上面放了烤黃綠節瓜、茄子、彩椒、聖女番茄,烤好後灑上生菜再淋上紅酒醋,吃起來很是清爽,蔬菜分量十足,但卻不會讓人覺得很素喔!

wendel-2561  

和上面那個看起來很像,但是完全不一樣,這是菲力牛排德式薄餅,550大洋。上面有七分熟的現烤菲力牛排薄片,搭配紅洋蔥和蘑菇,以及豐富的生菜一起吃,適合愛吃肉的人,不過相較之下,米兒較愛上一款的啦~~

wendel-2525

 

堅果巧克力杏仁薄餅,350大洋。這個當甜點吃也太幸福了,因為在火焰薄餅上面的不再是野莓或提拉米蘇,而是米兒很愛的杏仁膏、馬達加斯加香草、再淋上巧克力醬,灑上大量腰果、核桃,一整就是米兒最愛的組合的啦~~可惜實在吃不太下,不然好想自己一個人嗑一整個喔!

wendel-2532

主菜上場,這是番紅花香煎圓鱈,660大洋,煎得皮酥肉嫩的圓鱈淋上用番紅花煮出來的醬汁,香氣十足~~

wendel-2535

菲力牛排佐蘑菇奶油醬,695大洋。米兒沒有很愛菲力牛排,倒是旁邊的培根洋芋好吃到不行啊~~我咬~~

wendel-2538

溫德美味沙拉,390大洋。溫德的沙拉一向分量十足,這個是結合了燻鮭魚、炒磨菇、松子、番茄塔烤鮭魚還有大量生菜,豐富料足~~一分就可以吃飽囉~~(如果要當減肥餐應該很適合歐~~哈哈~~)

wendel-2543

哇~~愛吃漢堡的米兒好久沒有大口咬漢堡了,這個六盎司牛肉漢堡,加牛肉醬,395大洋。漢堡肉相當厚實,料也很多,最重要的是這裡的漢堡包相當扎實好吃,不會像坊間大多的漢堡一樣,吸了肉汁就軟爛噁心~,一直吃到最後還可以吃到麵包香,超棒!

wendel-2571  

切面看看這麵包的組織,就知道不賴吧~~

wendel-2545  

這個誘人的東東是什麼呢?正如其名,這是熔岩起司牛肉三明治,355大洋。也是用溫德自製扎實的熱狗堡製成,聞起來是怡人的麥香,不是奇怪的奶粉味歐~~裡頭夾的餡也是很棒,有大量洋菇、洋蔥和牛肉,最後淋上黃金巧克起司醬,歐~~一口咬下~~實在是啊~~喔伊嘻啊~~

wendel-2574  

切成小塊就會發現,那個牛肉也是很薄軟的啊~~和起司醬超配的~~

wendel-2582

最後當然要吃甜點啦~~這是啥??偶忘了,只記得它很可愛.........哈哈~~

wendel-2531

哈哈哈~~沒想到鬆餅給紅到溫德來了啦!不過溫德的鬆餅和坊間鬆餅不同,是季節限定的黑摩卡草莓鬆餅,下午時段才有供應喔~~

wendel-2586

在鬆餅麵糊裡加了巧克力,以吃起來有巧克力香喔~~

wendel-2510

這咖啡~~不是偶的啦~~偶來這裡最愛喝的是「接骨木花蜜茶」或是「茉莉暖薑茶」的啦~~記得喔~~哈哈~~

  

溫德內湖店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22弄11號
02﹣8751-3708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