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米兒的網誌夠久的人應該都知道,米兒極愛吃甜點,也喜歡自己動手做甜點(啊~~雖然沒什麼時間常做啦~但是偶爾有空就會手癢一下~),再加上本身又很愛吃巧克力,所以對巧克力做的甜點也特別感興趣,而代表性的巧克力甜點中,風味最樸實的布朗尼,就是米兒很喜歡的一種。

 然而,同樣是簡單地用巧克力、奶油、蛋、麵粉做出來的布朗尼,味道卻相差甚遠,當然和食材等級、比例和手法有很大的關係,不過,米兒最喜歡的布朗尼,是那種咬起來有點綿密、彈性,甚至是帶點Q度的那種口感,一咬下去就鬆開那種,會讓我吃一口就放棄。

 前陣子,可可坊的朋友說要送一些他們的手工布朗尼給米兒試吃,米兒看了簡介,發現他們的布朗尼還加了不少創意,共做出11種不同口味的布朗尼,說實在讓人很好奇,等到商品寄來,雖然沒有我很想試試看的紅豆麻糬和培根(哈哈~米兒喜歡嘗試怪口味啦~~),但是他的原味布朗尼,卻真的就是米兒很喜歡的那種口感,濕潤度夠,咬在嘴裡會有點糯性那種,明明是只想一種吃個一兩口,最後卻忍不住整個嗑光光.......。

 這次試吃的口味包括原味、伯爵茶、巧克力脆片和奧利歐,其實都是很協調的口味,和巧克力本身味道搭配得都很和協,其中米兒特別喜歡是巧克力脆片,口感較為豐富。據說他們的布朗尼食譜是傳承自芝加哥的百年食譜,你知道,像這種家喻戶曉的甜點,一定有那種八百種配方,然後一定有一些比例很棒的食譜來著。雖然米兒不曉得這百年食譜真實性如何,但是至少它做出來的布朗尼很對我的味,喜歡布朗尼的人,不妨也試試看歐!

 米兒自己下次會訂購棉花糖、紅豆麻糬和培根來試試~哈哈~~

 

BROWNIES-1464

簡約的包裝盒~~一盒5個250大洋~~

BROWNIES-1465

打開是有單個個別包裝的,質感不錯~

BROWNIES-1466

附上DM~

BROWNIES-1468

口味標纖是用手寫的......

BROWNIES-1470

不同口味從外觀就可以看出來~~米兒這次是用V & B的盤子盛裝,很有質感的盤子啊~~

BROWNIES-1472

有白色糖霜的是伯爵茶味,說真的茶味不是那麼濃,淡淡的吃起來挺爽口,那糖霜的口感和布朗尼很搭。

BROWNIES-1475

我最喜歡的巧克力脆片,脆脆口感讓整體吃起來味道變豐富了~

BROWNIES-1476  

原味的光澤很好,和米兒做的很像喔~哈哈~~不過這個布朗尼裡頭有埋伏了巧克力豆,增加了口感,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呢~~

 

因為手工製作,每天限量40盒,製作宅配時間需要5天喔~~~

 

 

訂購資訊:

可可坊

02-2366-1204

 

 

arrow
arrow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