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大家瘋狂在吃拉麵,這家緣麵屋也是話題十足的排隊人氣店,那陣子剛好約到人,隔天中午就殺去吃了,為了不要留下刻板印象,事前米兒並沒有去蒐尋任何相關的評價,所以我也是到了現場才知道它和其他拉麵店不同的地方在哪裡。

 真的是很小的一家店,所以我們也結結實實地在中午時分排隊排了半個小時才吃到,因為座位只有吧台區,如果人多想要坐一起的話,可是會等很久的,建議就是一或二人為單位去吃比較容易有位子坐。

 果然一長排用餐的人,大約有一半以上都在拍照吧?哈哈~每個人進來的標準動作就是拍拍拍~從空間到工作人員的動作,當然一直到麵上了之後的一切一切。

 基本上這裡只有二種麵,沾麵和湯麵,最大的特色就是以大量柴魚熬製的湯頭加上全麥麵條,說真的,整體吃下來,它沒很對我的味,我想是很適合超級愛柴魚味的人吧!而麵條呢?因為是全麥麵,所以吃起來口感不夠滑溜,可能健康,但我卻沒有很愛這口感,這是個人口味問題,無關乎好壞!




























綠麵屋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81巷45弄12號
(02)2708-9822
Mon~Sat 11:30~14:30;17:30~20:3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